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上分秘密武器 团战型扎加拉天赋加点

时间:2015-02-05 00:00 作者:丿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专精型英雄是风暴这款游戏的一大特色。当然这类英雄也是出了名的难玩(对新手不是很友好),玩的人也是少之又少。若是当前版本强势的远程刺杀英雄都被选完了,那么扎加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要是其他位置近战的英雄多了,刺杀位再选近战,那团战就不那么好打了。

上分秘武器:团战型扎加拉天赋点法介绍

  众所周知,专精型英雄是风暴这款游戏的一大特色。当然这类英雄也是出了名的难玩(对新手不是很友好),玩的人也是少之又少。在各大赛场上,除了51(大招的IMBA),现在能上的了场的专精英雄寥寥无几。就连曾经登顶国服胜率第一的阿巴瑟,经过两次大招削弱之后,也已很少有人问津。前几周的雷锋杯上,EDG战队首次拿出小鱼人的战术,并赢得了胜利,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这也摆脱不了小鱼人即将要被重做的命运。以上的种种看来,专精型英雄在时空枢纽中的道路真是坎坷啊!

  下面先说一下天梯。Beta测试开始,天梯系统也进入了大家的日程表。从原来的玩遍所有英雄,到现在仅仅用拿手的英雄上分,这个转变也是比较大的。天梯的一大特点就是:10个玩家不能选择重复的英雄进行对战,这就对玩家的英雄池有了很大的考验。万一你拿手的英雄被队友或者对手选了,那该怎么办?突然感觉暴雪规定要10个英雄才能进行天梯,这个条件已经很宽松了。

  好了,接下来我就来说一说今天的主角:扎加拉。

  若是当前版本强势的远程刺杀英雄都被选完了,那么扎加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要是其他位置近战的英雄多了,刺杀位再选近战,那团战就不那么好打了。

  既然把他当刺杀英雄玩,自然点的是打团的天赋。

  进入正题:先上天赋图

上分秘武器:团战型扎加拉天赋点法介绍

  1级:强化菌毯。

  一般有扎加拉的队伍都不会打1级团,为的就是能让扎加拉先上线铺好菌毯。扎加拉被称为线霸的一个原因就是他的菌毯。(拆除专家这个天赋在鬼灵矿可以点出,玩推塔流也是一个好天赋)

  4级:毒伤。

  毒伤的作用在前期对战中是非常厉害的一个爆发技能,我本人非常喜欢。(其他的几个天赋,走平A流,菌毯流可以点出,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7级:快速培育。

  这个天赋相信很多人都不会点,但这确实是一个好技能,不管是对线或者打团,续航能力特别强。有水泉+快速培育,几乎你可以不用回城,除非你被击杀。

  10级:吞噬巨口。

  这个不用多说,既然打团就必点这个大招。能吞中几个就看你对使用时机的把控,即使一个也没中,好歹也起到分割战场的作用。(坑道网络这个大招除非开黑店,不然还是不要点。路人正面打不过就崩盘,不要指望路人可以拖住正面,给你机会去推塔)

  13级:尖啸异龙。

  没有其他理由,就是因为伤害高。(相对于深槽脊刺,我更喜欢这个)

  16级:虫巢扩张。

  2个屠猎者,团战伤害谁用谁知道。(雷诺头顶2架小飞机,咱头上顶着2个小飞龙,瞬间高大上了)

  20级:闪现。

  理由同吉安娜,没有位移的英雄,20级的这个闪现尤其的重要。不能苟活,哪来输出。

  好了,团战天赋大致就是这样。当然每个人的理解不同,加点也不同。我也希望大家说出自己的想法,跟我一起讨论。

  扎加拉团战还可以点平A流。另外还有:菌毯流(恶心的天赋),带线流(需要队友的牵制)。不同的阵容,输出空间不同,选择的天赋不同。不要指着一套天赋用到天荒地老,这样永远不会有进步的。

  总结:

  对于扎加拉:扎加拉的4个技能都是输出技能,他在团战中的输出是毋庸置疑的。虽然Q技能比较难中,但是在乱糟糟的团战中,打中一两发还是可以的。会玩的扎加拉,全场的输出是不会比维拉低的。大家都知道维拉的各项数据可以说是最高的。当然这都是在同等的操作水平下才能这么说。就连比赛非BAN必选一哥的泰凯斯,也不能赶上维拉的输出数据。

  对于专精英雄:文章刚开头我也说了,由于英雄的特殊性,专精英雄不能很好的在游戏中展现其能力。但是最近大大小小的比赛中,坦克开始崭露头角,这是让人欣慰的。包括新出的地图天空殿,加兹鲁维在这张图也是有不错的表现的。我想说的是,或许打天梯,你为了能上分,不得不选一些强势的英雄,从来不敢选专精英雄。(有句话说,专精英雄选了就是背锅的)。但是能不能在闲暇的时间,跟朋友打快速游戏的时候,甚至只是做专业型英雄的每日任务时,能好好地玩一下专精英雄。不要冷落了他们!

  对于风暴英雄的玩家:能不能对于使用专精英雄的玩家多一些包容。没有人玩游戏是为了输,也不会有人特意选冷门的英雄为的是坑其他4个队友。或许他只是喜欢这个英雄,或者他只是刚开始练习。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你再次匹配到这个玩家时,他的专精英雄已经练的很好。(最近开始大量放码了,也希望大家能对进入时空枢纽的新手玩家多一些包容)

  今天就写那么多吧。第一打了那么多字,感觉有些杂乱无章,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以后还会介绍一些其他英雄,请大家持续关注吧~!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扎加拉加点,风暴英雄扎加拉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