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推塔狂魔扎加拉超详细攻略

时间:2015-03-03 00:00 作者:伪娘魔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扎加拉的基本走向和定位,以及她的技能和天赋详解,让大家有个基本印象,让大家的扎加拉都玩出花样来!

风暴英雄推塔狂魔扎加拉超详细大型攻略

  有人说专业英雄坦克最恶心,团战利器,推塔一流;

  有人说地精最恶心,无限打野,拆塔加成还有遍地小炮台;

  有人说阿兹莫丹最恶心,无限杂兵清都清不干净;

  有人说小鱼人,杀了活,活了杀,无穷无尽;

  有人说阿巴瑟最恶心,蝗虫加寄生,你也杀不到本体;

  有人说巫医最恶心,不仅能拆塔,饕餮恶灵更是全游戏输出最强技能之一;

  其实我要说,扎加拉更会让人欲哭无泪,因为你刚去上路抓,她就到下路了,你们集中下路抓人的时候,她又已经在中路推塔了,而且,扎加拉短cd,不考虑蓝量,无限技能恶心你妥妥的!

  接下来会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扎加拉的基本走向和定位,以及她的技能和天赋详解,让大家有个基本印象,让大家的扎加拉都玩出花样来!

  风暴英雄推塔狂魔扎加拉超详细大型攻略  扎加拉生死天书

  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埋菌毯!

   有菌毯者活,无菌毯者亡!

   扎加拉是高输出,无论攻城伤害还是英雄伤害,数据榜第一第二应该有你的名字!

   能选择坑道网络的环境,就不要选巨口!

   扎加拉推塔时不用考虑耗蓝,有cd就放技能,因为有坑道虫!

   刺蛇是扎加拉的核心输出天赋!

   自从2015年1月15号之后,扎加拉的所有技能都不会再被英雄威能克制了!!

  风暴英雄推塔狂魔扎加拉超详细大型攻略  扎加拉发展方向

   生存系:以减少菌毯cd和增加菌毯上移动速度为主,增加毒爆虫距离也算生存系。

   团战系:三刀或者长刀、毒伤都属于这个系列,巨口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才可以考虑选择。注:是【考虑选择】而不是【选择】。

   单挑系:主升刺蛇配长刀或者毒伤。

   推塔系:坑道网络必备!战斗动能必备!三刀或者长刀必备!拆除专家强烈推荐!20秒一个内塔堡垒,你嗨不嗨?!

   其它系:根据阵容和战局,你没有办法保持天赋固定不变,请根据以下技能和天赋详解自行组合,这是最推荐的发展方向!双方阵容,地图,双方天赋选择,战场局势,操作习惯都会影响天赋选择,只有根据当时情况做出最佳判断,才是最好的天赋组合,所以,要玩就玩其它系!咱们的扎加拉咱们自己做主,绝对不能盲从各种攻略!

  风暴英雄推塔狂魔扎加拉超详细大型攻略  扎加拉特性及技能概要

  扎加拉初始数值和增长趋势

风暴英雄推塔狂魔扎加拉超详细大型攻略

  攻击伤害每级增长9,什么概念?维拉9,泽拉图13,熊猫7。也就是说,扎加拉输出并不低,属于中等水平。

  攻击速度1.25什么概念?维拉1.67,泽拉图1.12,熊猫1。也就是说熊猫每秒一刀,扎加拉每秒1.25刀。攻击速度也是中等,和泰兰德一样。

  蓝量?有坑道网络的扎加拉从不考虑蓝量!

  普攻方面,扎加拉攻击伤害一般,攻击速度也一般,至少比那些肉要强很多,即使在普工方面认为自己是半个输出也没有问题(何况有天赋加成)。

  扎加拉特质

风暴英雄推塔狂魔扎加拉超详细大型攻略

  有菌毯者活,无菌毯者亡!

  扎加拉有菌毯回血就快,移动也快,更关键的是要有视野。

  为什么好多扎加拉开局不参团?因为要去埋菌毯啊!双方塔附近的雾区或草丛,回到塔内的路上,有了菌毯,跑得快,还能看见敌人。多少次不了解扎加拉的渣渣们站在草丛中,我们笑呵呵装作不知道或者一排毒爆虫就冲过去了!!

  用法导览

   回家路上:逃跑专用

   Boss处,交金币的地方,瞭望塔:点个眼看情况。

   战线:回血+移动速度

   战线附近草丛+雾区等,越多越好:开视野

   坑道附近:让敌方更加难以注意到坑道虫自带的菌毯,为坑道虫做保护!这点很重要!

   随便什么地方:混淆视听,开视野,耗费对方技能清菌毯!

  克制方法

   有机会就清菌毯,扎加拉就离死不远了,尤其是断她后路的菌毯。

   在线上的时候,尽量清草丛或者有对方兵线以及扎加拉附近的菌毯,避免将蓝和cd浪费在仅一个菌毯本身。

   Aoe技能都可以清菌毯,即使看不见菌毯。

   被击中的菌毯会现形一小段时间,趁着时间普攻消灭。

   菌毯所在位置是一片菌毯的中心。

   刚孵化的菌毯是可以看见的,趁这时间普攻消灭它!

   扎加拉在你面前去草丛就有可能是去埋菌毯!

下一页:扎加拉技能解析

相关阅读:扎加拉天赋加点,扎加拉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