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扎加拉天赋加点攻略推荐

时间:2015-01-22 00:00 作者:哟,老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扎加拉是一个拥有极其强悍带线和推塔能力的一个英雄,扎加拉是虫巢的母亲,所以它的技能多以召唤物为主,所以这也就定位了扎加拉是一个相对于个人英雄主义的英雄,如果你喜欢个人单机过一点啦这个英雄非常的适合你。在团战方面扎加拉同样也不弱。

扎加拉是一个拥有极其强悍带线和推塔能力的一个英雄,扎加拉是虫巢的母亲,所以它的技能多以召唤物为主,所以这也就定位了扎加拉是一个相对于个人英雄主义的英雄,如果你喜欢个人单机过一点啦这个英雄非常的适合你。在团战方面扎加拉同样也不弱。

天赋推荐

第一层

离心虫钩>拆除专家>结构重组>食尸虫

离心虫钩增加爆虫冲锋的距离,可以让扎加拉在更加远的地方对敌人和建筑造成伤害。要是你觉得爆虫冲锋的原始距离已经够你发挥的空间了,那拆除专家也非常的适合你。这个天赋我觉得是完全为扎加拉良心定做的,因为爆虫冲锋的存在加上这个天赋拆塔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因为在风暴英雄中搭是有子弹上限的,所以是打一颗少一颗,当塔没有子弹的时候这条路基本也就废掉了。

第二层

淬毒骨刺>恶性肿瘤>毒伤>美杜莎之刃>感染

淬毒骨刺不光增加攻击范围还附带一个流血效果,这个天赋还是很实用的。

第三层

无限菌毯>战斗动能>不稳定强酸>腹囊>快速培育

无限菌毯可以让扎加拉肆意的放菌毯扩大自己的视野,更早的预判好伤害的来源,提早规避,以达到在线上长久带线和推建筑,更大的发挥英雄优势。

第四层

坑道网络=吞噬巨口

这两个天赋都是非常有用的。坑道网络可以让你在推下一条线的时候偷掉对方主基地。或者更快的在战场上的各个地方穿梭。吞噬巨口的使用非常的讲究,放好了就是神级,放不好就经常会坑到队友。

第五层

尖啸异龙>深槽脊刺>法术护盾>巨人克星>胆汁喷淋

尖啸异龙多出来的飞龙更加的适合追杀。如果你希望主带线的话,深槽脊刺就比尖啸异龙适合。

第六层

虫巢扩展>爆戮场>石肤术>代谢加速

虫巢扩展和爆戮场都能显著的提高DPS,石肤术主要是应对对面有伊利丹这样近身之后就不走的英雄,石肤术是一个非常好的技能。

第七层

巢虫窝穴=暴君巨口>风暴转移>迅捷风暴

这一层一本都会加强一下大技能,如果你觉得你操作不好,或者是逆风局那风暴转移的优先级会更加高,毕竟有命才有DPS。

扎加拉是一个比较容易上手的英雄,适合一个人一条线也可以在团战作用发挥巨大的优势。缺点就是腿短容易被杀。像自己一个人在线上遇到诺娃的时候往往都是跑的多。发挥好英雄的技能特点可以让你更好的体会风暴英雄带来的乐趣。毕竟风暴英雄不同LOL和DOTA,所以玩的时候必须摆正态度。个人英雄主义不可取,多多配合才是胜利的王道。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扎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