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新版本吉安娜天赋与打法推荐

时间:2015-08-28 00:00 作者:碎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水元素削弱时候,吉安娜依旧很强


风暴英雄的人气角色—吉安娜,一直非常受欢迎。最近几个版本一直被削弱,先是删除疾跑,之后砍掉水元素的初始伤害和冰冻效果,但是尽管如此,吉安娜在联赛中依然非常抢手,本期和大家一起分享吉安娜的各种天赋打法。

1.英雄特色

吉安娜作为一名法师型远程刺杀英雄,强于制造伤害和控制,但是本身体质脆弱,走位不慎非常容易受到致命伤害。

在之前的有疾跑的版本中,很多吉安娜点出疾跑之后,喜欢去突进敌方后排,看似水元素R+E+W一套很爽,但是更多的时候是身陷险境,秒人不成反被秒。

所以疾跑删除之后,玩家基本上都点冰箱,这种求稳的打法反而使吉安娜的胜率和使用率飙升。

现在水元素被削弱,闪现敌方后排一套的打法也同时没落,现在更使得吉安娜的打法回归,猥琐后排,不停的制造伤害与控场,一个杀不死的吉安娜更加令敌人胆寒。


2.天赋推荐


控场冰法

和上个版本一样的点法,虽然水元素的连招没有了,但是水元素的攻击还是附带冰冻效果,想打出冰锥的定身依然可以,相对的走位需要更加谨慎。同时,暴风雪触发第一次冰冻效果之后接冰锥也是可行的。


冰环爆发

这套天赋基于冰霜之环大招的增强,团战冰环群体控制三秒的效果非常强大,配合天赋增强特质65%伤害,冰锥易伤,期间队友的附加伤害,瞬间的输出即使是骷髅王,乔汉娜这种前排都无法承受。

这套天赋对于冰环的施放非常重要,位置一定要好,尽可能的控制2-3个人。在冰环用过之后,持续粘人能力不如水元素,这段时间要依靠队友掩护继续输出。

这种打法非常怕点出圣化的泰瑞尔,一旦冰环一套被天使的圣化群体无敌躲过去就非常难打。如果碰见天使点圣化,尽量在他大招交过之后施放连招。


玻璃大炮

这套天赋非常极端,舍弃所有生存技能。冰脉+奥术能量让吉安娜成为敌方任何人的噩梦。

这种点法属于战术型打法,比如在一次联赛选人的时候,主播发现对面选出了三前排的阵容,完全没有输出点,吉安娜的生存没有问题,于是暴力的点出这套天赋,冰环一套之后,敌方三前排瞬间残血,连队友都非常吃惊。


吉安娜小tips

  1. 水元素打人很痛,团战锁定敌方后排令其痛不欲生。

  2. 暴风雪非常重要,施放时机很重要,莫不可随意使用。

  3. 冰锥是打隐身的神技,眼睛擦亮,看到波纹冰锥打出,几次之后泽拉图什么的就不敢动你了。

  4. 冰箱躲审判,躲炎爆,躲沉默箭,躲恶魔冲锋,总之各种躲。

  5. 冰箱施放之后短暂延迟可以自己解除,不用等到冰箱结束。

  6. 寒冰箭可以探视野,进草丛之前丢一发***。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吉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