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泰瑞尔

泰瑞尔

正义大天使

在所有的大天使中,正义天使泰瑞尔是人类最坚定的守护者。如果不是泰瑞尔和他手中的圣剑"圣羽之辉",庇护之地早已被地狱恶魔所奴役。

(游戏币)7000金(人民币)¥50

泰瑞尔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圣剑之力(Q)

    泰瑞尔可以扔出正义之剑—圣羽之辉攻击敌人,对目标以及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减速。再次施放该技能可以使泰瑞尔立即传送至圣剑,爆发出灼热的光芒使敌人再次减速。

  • 破片手雷

    正义凌然(W)

    泰瑞尔可以呼唤天堂的力量暂时保护自己。当护盾消失后,将会爆发出神圣之光,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盲目。

  • 冲刺射击

    落天(E)

    扫过目标区域造成伤害。经过该区域的盟友的移动速度将提高 。

  • 奥丁降临

    定罪(R1)

    对于罪人来说,审判可以干净利索也可以求死不能。泰瑞尔冲向敌人,给其下达最后通牒,同时推开所有胆敢阻止正义的人。当泰瑞尔和他手中的圣剑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敌人将被短暂击晕。

  • 德拉肯激光钻机

    圣化(R2)

    有些凡人会向天使祈祷赐予自己好运,但如果你和正义大天使一起并肩战斗,那么你收获的将不止是好运。当泰瑞尔施放圣化时,大范围内所有盟友都将在宝贵的数秒内变成无敌状态。

当你使用泰瑞尔时

泰瑞尔能吸收大量的火力,并将友军受到的伤害转移到他身上;此外,就算他被击杀,也能在死后爆炸造成清算伤害。保护队友并保持顶在火力最前线,哪怕是炮灰。

当对手使用泰瑞尔时

泰瑞尔很肉,死亡时还能造成大量伤害或者其他效果。所以团战尽量不要将大量伤害攻击他,而应该控制泰瑞尔后转火其他敌方目标。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