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石皮瓜风暴英雄经验谈:吉安娜攻略指南

时间:2015-04-30 00:00 作者:石皮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哈喽大家好,我是石皮瓜。最近纠结于内心的光纤终于是搞定了,百兆网络,月花几百大洋,只为了超轻直播效果,然后又克服自己面对镜头的恐惧,开启了色相头,当然,这仅仅只是开始,清理了杂物间,单独成为直播间,可惜太简陋,居然经常被说是厕所……以后再慢慢来修饰下好了,直播在某鱼,去到记得找我

  哈喽大家好,我是石皮瓜。最近纠结于内心的光纤终于是搞定了,百兆网络,月花几百大洋,只为了超轻直播效果,然后又克服自己面对镜头的恐惧,开启了色相头,当然,这仅仅只是开始,清理了杂物间,单独成为直播间,可惜太简陋,居然经常被说是厕所……以后再慢慢来修饰下好了,直播在某鱼,去到记得找我哦~

  吉安娜,是一个比较难上手的英雄,首先要了解她的伤害源自于她的特质(所有技能都会冰冻敌人,使其移动速度降低 25% ,并使其受到你技能的伤害提高 50% ,持续 4 秒。),也就是说,吉安娜,如果你将她的技能打散了,或者分开打了,那伤害是大大折扣的,另外吉安娜主要打爆发,她并不是持续输出型(技能CD长,普攻速度慢伤害低),所以一般都是一套WEQ砸在同一个英雄身上,同时尽量是砸在对面血条不高的英雄身上(例如后排英雄,为何叫尽量,因为有时候往往你没办法去输出到对方后排,因为你走上去,也许就回不来了)。

  个人推荐是以下加点方式

  1级的减速效果,为的是使W提高第二次暴雪命中率,4级加宽范围同理,不过也有例外的情况,例如队伍缺少与对方对线能力的英雄,而吉安娜对于兵线的杀伤力是极强的,但就是缺蓝,可以考虑【奥术智慧】

石皮瓜风暴英雄经验谈:吉安娜攻略指南

  这样在需要疯狂对线甩魔法时,妈妈再也不担心我魔法值不够了。

  到了7级时,一般会考虑阵容,对方如果有伊利丹泽拉图诺娃……等英雄,或者比较多前排英雄,会选择【霜甲术】

石皮瓜风暴英雄经验谈:吉安娜攻略指南

  格挡效果除外,每一个攻击你的敌人都会被你特质减速(有助你跑位和反击),诺娃为何也会列入范围,因为诺娃很大机率会选择7级的250%普攻加成,所以还是很有必要针对的。

  而13级往往是许多人纠结的天赋点,不同的天赋有不同的效果,一般会选择【疾跑】,因为【疾跑】追人或者跑路都是很不错的天赋,如果对方是拥有比较强大的控制或者秒杀技能(例如三连击),点一个冰箱还是很有必要的

石皮瓜风暴英雄经验谈:吉安娜攻略指南

  有些人会说那是个自欺欺人的天赋,但是如果你在冰箱3秒,队友帮你控制对方,或者你躲过了一些致命技能,对对方的打击是非常明显的,当然也有自欺欺人的情况,例如死剩下你一人然后你被4个人追上……

  在己方输出比较缺乏同时对方也没什么突脸英雄(也就是输出环境比较安全),点出【冰冷血脉】能使你小持续爆发

石皮瓜风暴英雄经验谈:吉安娜攻略指南

  这个天赋跟【时光回溯】可谓是半径八两,甚至在某方面比【时光回溯】还要强劲。

  而20级这个阶层,目前依旧是推荐【风暴转移】,弥补吉安娜腿短,同时这个技能也是能进能退的绝好天赋,其余的天赋,除非输出环境实在是太好了,同时大优势对方没翻盘可能,再去考虑吧。

  平时对线时,吉安娜尽量只使用Q技能,因为W和E的CD时间都比较长,如果队友控制住对方英雄了,这时候你要做的是确保你拥有的技能第一时间能甩上去,而如果已经推到对方塔下,这时候3个技能都可以上,尽量打到小兵和门和炮塔,得益于特质的加强,对于建筑也有暴击效果,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在即将打团时,吉安娜的技能更是要把持住,依旧可以用Q【寒冰箭】试探,如果队友是拥有团控技能且会先手(例如扎加拉、牛头人、泽拉图等),一定要把W和E留着,因为我实在见过太多扎加拉吞人过程中,吉安娜的所有技能都落空,而之后导致缺乏爆发团战输掉,在团战有大招情况下,WER是可以同时放,但R尽量靠后,水人爸爸出来后,手动操作去黏住对方后排脆皮(怎么操作?按R),而吉安娜在自己技能用上去后,要记得操作走开,不然死得很快。

  许多人都说吉安娜厉害,而当你自己去使用时却发现“被坑了”,分分钟被杀死,或者杀不死人什么的,相信在看完后,你对吉安娜或许会有个新的理解,同时我也是抱着能够帮助到新手的态度去完成这篇小攻略,如果感觉对你有帮助了,记得赞一下哦,同时最后说句,我直播开了,喜欢学习技术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