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吉安娜台词赏析 魔法会把你撕成碎片

时间:2015-08-10 00:00 作者:sixcro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的英雄语音种类很多,其中大部分都是一些很短的语句。比较有特点的有自我吐槽、入场时的英雄互动、击杀特定英雄台词、嘲讽语等等。本期是大法师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的语音台词汇总!让我们通过吉安娜的语音台词来剖析一下英雄人物的性格。

!

  有什么计划?(war3台词 What's the plan?)

  嘘...我在思考... (同war3台词 Shh... I'm trying to think here...)

  我其实只想好好学习……但后来一个大恶魔把我家拆了……我的学习之路就这样结束了。

  不知道传送术在这儿起不起作用。那法术去哪儿了?啊,在这儿呢!艾泽拉斯波若波罗密(Azeroth metrion zinthos.)。等等,好像不对啊……

  好吧,别在意我之前说过的话……这地方真是越来越奇怪了,我刚才居然看见了一个用糖果做成的矮人!(糖果穆拉丁)

  等会,白头发都长出来了?希望不是坏兆头。(风暴中是邻家小妹版吉安娜 后来由于塞拉摩被毁 吉安娜头发全白 变成了疯狂的复仇者 后来虽然心绪平复 但是白发已成..)

  偶尔出来透透气挺好的。感觉我已经困在塔里好多年了。

  变形术为什么每次变出来的都是羊呢?要是可以变成青蛙什么多好啊。不然还不如直接改名叫变羊术算了。(你又不会变羊 瞎操什么心)

  我是个女巫。一级棒的女巫。

  你相信每个小姑娘心中都有魔法吗?<冰冻的音效>既然你现在已经冻住了,我想你肯定相信了。

  我对你施展了魔法,而你注定将为我着迷。

  那就让我把话说清楚吧……这些不是什么魔法……这些是幻术。只有变魔术的时候才会用魔法。

  抱歉,你说什么?萨尔和我?呃……是谁老在那儿瞎说的?(羞)我明明更喜欢蓝色而不是绿色。(泰奶奶说受不了玛法在哔~的时候变形 不知道吉安娜作何感想)

  别提了,之前暧昧的两个男人都想着称霸全世界。我其实宁愿好好学习的……

  部落和联盟是可以和平相处的。我亲眼见过。一件事情就可以让我们团结在一起。

  顺便说一句,如果你觉得手酸了,那就快点休息一会吧。(害羞邪恶状)哦不……我不是那意思……

  我的哥哥德雷克被杀死的时候,我父亲发誓要杀死艾泽拉斯上所有的兽人……我一直都很奇怪为什么我会这么淡定。说实话,希望别让我找到答案。(教科书般的死亡flag)

  入场:团结在一起,我们必将获胜!

  我的魔法把他们撕成碎片!(抱歉!打得不错!)

  对阿尔萨斯-问:我永远不会原谅你做过的一切,阿尔萨斯。

  对凯尔萨斯-问:凯尔萨斯……

  对小鱼人-问:嗯。如果这儿有一只鱼人……那附近肯定还有更多,是吧?

  对敌对英雄-问:哦,是你啊。真不幸。

  对友好英雄-问:你好啊,我的朋友!让我们露一手吧。

  对乌瑟尔-问:乌瑟尔爵士……阿尔萨斯的事儿我很抱歉,如果我能说服他就好了。

  回答:跟他们讲道理真是拉低了我的智商。

  回答:我不是在这里吗?

  对阿尔萨斯-答:别和我说话。你虽然看上去像阿尔萨斯,但你根本不是他。(莫名感动...)

  对凯尔萨斯-答:凯尔,停下吧。你知道这是永远不可能的。(其实你是个好人....)

  对小鱼人-答:<咯咯笑>好吧,傻得还挺可爱。

  对敌对英雄-答:我没时间管这个。

  对友好英雄-答:来吧,战斗等着我们!

  对乌瑟尔-答:你不知道我们有多怀念你的谏言,乌瑟尔。

  我可不好惹。

  为了肯瑞托!

  这为我们赢得了更多时间。

  边上凉快去吧。

  你也就这点能耐。

  对2234:圣光在上……安息吧,阿尔萨斯。

  对恶魔:对恶魔我们绝不容忍。

  对另一只吉安娜:反正冰天雪地我也不怕。

  对凯尔:希望这次失败能让你学会收敛!

  对穆拉丁:战士应该明白冰法有多难对付。(wow里冰法曾经满血风筝死搬砖战 但是风暴里半斤八两)

  对小鱼人:哦,我还以为刚才真把他干掉了呢!

  连杀:我还有几招没用呢。

  对萨尔:真遗憾,你不愿听我的。

  被治疗:

  治疗很及时,朋友。

  不要停下!

  跳舞:

  用了一点点魔法而已。

  哦,还是这个舞步比较讨人喜欢。

  嘲讽:

  怎么?害怕了?

  我的魔法会把你撕成碎片!

  你这是要去哪儿?

  购买界面的等待:

  我是艾泽拉斯最强的法师,相信我。

  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助,尽管开口。

  好吧,如果你没有什么打算,那我就继续看书去了……

  嗨?你还在屏幕前吗?

  道歉:

  我很抱歉。(/cast 炎爆术)

  原谅我。

  复仇:

  冻住了,我喜欢。

  也许下次你会吸取教训。

  很好搞定了。

  哦,你惹毛我了。

  接下来就是你了。

  我不喜欢使用暴力,但你是例外。

  技能:

  R1:水元素,保护我!

  你的大限已到,朋友。

  起来吧,耐普图隆的仆从!

  R2:冰霜之环!

  冻结吧。

  你是我的了!

  轮到我们了!

  急速冷却:激活后立即重置基本技能的冷却时间。在?秒内,这些技能的消耗降低50%。

  极度冰冻:每次敌人遭到冰冻会获得一层极度冰冻效果。当极度冰冻叠加至5层时,目标将受到?点伤害并昏迷1秒。(这不是敌忾技能么)

  冰雹:在初始的暴风雪结束后,继续使受影响的敌人减速或冻结,持续?秒。

  霜火之箭:寒冰箭还会在?秒内持续造成额外?点伤害。

  早期招出水元素之后 R会变成冰霜新星,而不是命令。冰霜新星效果: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少量伤害并定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