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奔波尔霸

奔波尔霸

鱼人宝宝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啊呜啊呜啊。啊呜呜呜,呜啊呜啊啊,啊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啊呜啊呜啊啊啊啊。

(游戏币)10000金(人民币)¥60

奔波尔霸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粘液喷射(Q)

    别让他的大眼睛和露出门牙的傻笑骗了你。奔波尔霸也许看起来可爱又无害,但如果让他靠近的话,他会喷出一片粘液,任何沾上粘液的人都会减速并受到伤害。

  • 破片手雷

    气泡鱼(W)

    奔波尔霸最爱的零食也能成为危险的武器。他可以扔出一条气泡鱼,在短时间后爆炸,对建筑物造成额外的伤害。

  • 冲刺射击

    安全泡泡(E)

    时空枢纽充满着危险,娇嫩的鱼人宝宝需要想办法保护自己。奔波尔霸可以吹起一个泡泡,然后飘到安全地带,让他在短时间内无敌。

  • 奥丁降临

    鱼人冲锋(R1)

    当你看到一只鱼人的时候,附近一定有很多他的小伙伴。奔波尔霸可以使用他的海螺号角召唤一群朋友,如潮水般地压过敌方英雄,对他们造成伤害。

  • 德拉肯激光钻机

    章鱼缠绕(R2)

    巨型章鱼从地下出现,在数秒内让敌方英雄陷入瘫痪。与此同时,奔波尔霸会拿着他最爱的鱼……狠命地抽打敌人……造成充满娱乐性的伤害……

当你使用奔波尔霸时

利用好再生卵和安全气泡,搅乱敌人的阵型,并保证自身的安全。鱼人大军可以对地方造成大量AOE伤害,章鱼则可以很好的控制住地方突进英雄保护己方后排输出职业。

当对手使用奔波尔霸时

奔波尔霸是一个有很强自保技能的英雄,不要尝试持续输出他,否则可能会陷入两难的境地。可以在他技能CD的时候一轮急火秒杀。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