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熊猫酒仙-陈新手入门攻略

时间:2014-12-10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熊猫酒仙-陈新手入门攻略,简单的技能和天赋讲解,方便新手快速入门陈。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the-drunken-master-strong-tank-dps-503

    1、英雄优势:

    定位坦克,能够吸收大量伤害

    即使血量很低依然有很强的生存能力

    不使用蓝量

    打野强力

    超强追杀能力

    英雄劣势:

    容易受到控制

    前期比较弱

    经常喝酒

    较弱的反击能力

    2、技能:

    D:壮胆酒——饮酒获得 30 点饮酒值,并在饮酒时每秒 64(+24 每级) 点护盾,最多 192(+72 每级) 。护盾在停止饮酒 2 秒后消失。最多获得 100 点饮酒值。

    讲解:陈的技能依赖于此特质,坦克的定位也是建立在此特质的基础上。这个英雄特质能够吸收伤害,但是要记住,游戏前期吸收伤害非常有限,陈在前期还是比较脆的。直到陈点出了2/3的天赋,他的坦克才非常有效率。

    Q:飞天脚——飞踢穿过敌人,造成 55 (+10 每级) 点伤害。

    讲解:这是陈第二重要的技能,依靠Q打出伤害,特别是第六层天赋点出增加Q伤害后,给予陈200%的伤害,加上另外技能的减速,即使维拉这样的英雄也很难逃脱陈的追击。

    W:醉酿投——扔出你的酒桶,对区域内敌人造成 15 (+5 每级) 点伤害并使他们获得醉酿投效果,造成 25% 的减速效果,持续 2.5 秒。

    讲解:这个技能技能防守也能进攻,用来发起团战和追击都十分好用,尤其是点出减少敌人40%的移动速度后,效果更佳明显。也可以用来逃跑,需要记住的是,在E之前用这个给敌人dot伤害,增加陈的伤害。

    E:火焰之息——喷出锥形火焰,造成 39 (+9 每级) 伤害。受到醉酿投的敌人将被点燃,在 3 秒内受到 39 (+9 每级) 伤害。

    讲解:给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加dot伤害,这个技能消耗大量的酒气,需要注意。这个技能应该在团战中用,造成多人伤害,记得开团之前喝酒。    

    R:风火雷电——分裂成三个元素之灵,持续 15 秒,每个元素之灵的生命值相当于陈生命值的 50% ,并获得两个新的技能。风元素可远程攻击,伤害为 35 (+5 每级) 。土元素攻速较慢,伤害为 23 (+3 每级) 并减速敌人 25% 。火元素攻速较快,伤害为 19 (+1 每级) 。

    讲解:无脑风火雷电,无论从坦克还是输出,都要不酒桶好一大截。这个技能可以卡位,打出伤害,强力的生存能力。记住,释放这个大招15秒内不要管自己的生命值,尽情的输出就可以了。

    3、天赋:

    第一层——下端踢:增加陈的DPS和追杀能力,无脑选。

    第二层——先干为敬:酒量加速意味着能多打出几个技能,节约时间。

    第三层——加量不加价:陈作为坦克必点的一个天赋,增加陈的存活能力,和吸收伤害的能力。

    第四层——风火雷电:无脑选。

    第五层——蜜酒调味:40%的减速极大的提高了陈的追杀和逃生能力。

    第六层——组合拳:16级了,陈应该有更多的伤害,这个天赋让陈即是肉又能输出。

    第七层——风暴转移:增加陈的追杀和逃生能力。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熊猫酒仙,风暴英雄陈攻略,风暴英雄熊猫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