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陈·风暴烈酒大师对战心得

时间:2014-12-02 00:00 作者:mouce9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陈是一个非常能让人产生错觉的英雄,新手会在错认为他是一个很肉的英雄的时候(20级5600的血,仅次于迪亚波罗和缝合怪),发现他其实很脆;也同样会在认为即将能击杀他的时候,发现他硬得没道理被秀一脸然后反杀。

  陈是一个非常能让人产生错觉的英雄,新手会在错认为他是一个很肉的英雄的时候(20级5600的血,仅次于迪亚波罗和缝合怪),发现他其实很脆;也同样会在认为即将能击杀他的时候,发现他硬得没道理被秀一脸然后反杀。这是一个非常讲究节奏的英雄,一旦你玩上手了,会发现对这种节奏的流畅把握,能让你爱不释手。而对这个英雄的理解,也尽皆体现你在战斗中的节奏把握上。

  一、陈·风暴烈酒技能介绍

  壮胆酒(D,战斗特质):陈的灵魂技能,正是这个D技能,让陈的硬度上升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

  飞天脚(Q):不错的点杀能力,也是三个技能里唯一算得上有可观伤害的一个技能。要注意Q过去是到目标的身后,是一个可以越塔的技能。

  醉酿投(W):小范围AOE,更多的作用在于减速的留人。

  火焰之息(E):同样是小范围AOE,勉强可以清小兵,伤害能力也就仅限于此了。

  迷踪酒桶(R1):一个从视觉上非常喜感的技能。对于打乱阵型、强开团有着非常好的作用。在巨龙这张图,更是可以实现1V3守塔的超强技能。

  风火雷电(R2):大多数情况会选择的技能,这个分身让陈拥有了更强的容错能力和吸收伤害能力。实际上分身出的三个小熊猫并不是非常硬,但在低血线后开出的大,以用三只分身两个位移的技能,往往让别人失去了集火你的动力。注意变回来时是按照风(蓝)、火(红)、地(绿)的顺序,所以时间快到时要保护好当前变回来的那只分身,不要让自己在人堆里变回残血的陈。

  总结:可以看出,陈的伤害能力并不是很强,甚至可以是用弱来形容。但是Q、A、W、E一套输出打到后排英雄身上已经足够,所谓的伤害弱,也仅仅是对阿努巴拉克、缝合怪这种超强型英雄来比较而言,毕竟下面还有迪亚波罗、穆拉丁这种吊车位的在安慰人心友人在呢。而Q的突进加不错的伤害,以及5秒的短CD,是让每一个后排英雄都非常头痛的技能。W、E两个AOE技能,更是抓隐身的利器,每天被酒火打出来的诺娃和泽拉图能从地球排到艾尔。

  二、陈·风暴烈酒对战思路

  对线

  对能欺负的英雄,喝酒,上去W、E,回来继续喝酒,如此消耗。面对长手远程,老老实实喝酒吃经验就行。不要追求普攻伤害,陈不是靠普攻打伤害的英雄。

  打野

  陈打野可以做到无伤,但缺点是速度慢。所以找一个人帮忙打最佳选择,Q、A、W、E上去,喝酒等CD好,野怪破不了盾。

  小团战

  陈非常强的地方,Q上去就是干,因为几乎没有什么人可以打得动你的盾。等CD好了又是一套,5秒CD可以随时在几个敌方英雄之间来回切,转火、集火非常灵活。

  大团战

  切后排,粘输出,也可以Q回来减速切自己后排的对面肉,给己方英雄拉扯出输出空间。要注意的地方就是看好自己的大,不要被对面控住开不出来或者诺娃这种一套秒了没来得及开。特别要注意的是,对面有打断技能的时候,不要轻易上去先手Q,因为喝酒一旦被打断就是有去无回了。

  三、陈·风暴烈酒小技巧

  Q只要是敌方目标都可以使用,建筑、召唤出的图腾等等都行。打掉外塔后门边上的小墙不要拆,关键时候你可以Q他逃命。

  R2分身时,开大的瞬间是无敌的,可以用来躲、骗各种技能。分身的QW都是可以穿越地形的,要多注意利用。

  Q的同时不能在空中开大,但是在空中依然要吃伤害,这个时候按R的话就会出现人死了但是三只小熊猫出现泉水的情况,也就是说,这个瞬间是不会无敌的,所以要避开这种使用情况。

  阿努巴拉克是陈的爸爸,千万不要想不开上去找他干。

  四、陈·风暴烈酒天赋推荐

  第一套,针对敌方阵容脆皮英雄多的天赋:

《风暴英雄》陈风暴烈酒攻略:大师对战新心得

  第二套,针对敌方阵容肉盾英雄多的天赋:(天赋链接)

《风暴英雄》陈风暴烈酒攻略:大师对战新心得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熊猫酒仙怎么玩,风暴英雄陈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