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各类英雄对陈的威胁度分析

时间:2014-12-10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各类英雄对陈的威胁度分析,1-10分威胁度依次增强,评判哪些英雄对陈的威胁度高。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chen-stormstout-the-brewmaster-329

    以下分析纯属个人愚见,欢迎讨论。风暴英雄里各个英雄对陈的威胁度,有1——10分数段组成,威胁度从低到高排列。

    1分

    泽拉图:对线阶段,泽拉图单人对陈的威胁性不值一提,如果你掌握了陈的战斗特质壮胆酒,你可以避免泽拉图的爆发伤害,然后反打回去,如果有人帮忙的话他还是具有危险性的,但是他单人的话没有任何威胁性,不要低估他有队友的时候的爆发力。

    地精:对谁都没有威胁性,对陈也一样,他唯一能给你造成伤害是眩晕然后用激光。有时候地精的小炮台能方便你逃生,你可以Q到小炮台逃走。

    迪亚波罗:血量多,攻击一般,早期生存能力不足,迪亚波罗没有抵挡伤害的技能,不断的骚扰他即可。不要低估有刺客同伴的迪亚波罗。

    泰兰德:对陈没有任何威胁。除非陈AFK,否则陈一般都是胜利的。记得,敌人的泰兰德可以让自己的团队所有人暴露出来,也可以隐藏她自己,对陈自己没有危险,但是对整个团队还是有威胁的。
    

    2分

    太凯斯:太凯斯团战强,跟陈单挑弱。他能用技能逃脱,但是不要低估他有后援的情况。

    
    

    3分

    牛头:生存率高,伤害低,跟陈差不多。单独杀不死陈,陈也杀不死牛头,团战会造成牛头突进我方,陈突进对方后排的局面。警惕高端牛头。

    玛法里奥:单独根本杀不死陈,有了队友威力大增。

    
    

    4分

    伊利丹:伊利丹单挑特别强,很危险的角色,如果从线上逃走,伊利丹轻易就能追上将陈杀死。

    
    

    5分

    弗斯塔德:不管是在游戏前期还是后期,陈都能打赢弗斯塔德,但是,要注意弗斯塔德的机动性,如果陈的大招点出召唤熊猫,他的大招能够把熊猫秒掉。

    
    

    6分

    扎加拉:扎加拉不应该杀死你,但是他清线能力超强。这意味着熊猫人很难接近他,即使接近,扎加拉也能造成很多伤害。

    阿尔萨斯:因为阿尔萨斯没有位移技能,他唯一抓住你的机会便是开启E技能粘住你,然而,跟阿尔萨斯死缠烂打是很糟糕的事情,在16级之前不要跟他死缠烂打。

    
    

    7分

    雷诺:雷诺没逃生技能,你可以很容易的追杀他。但是假如雷诺没有被控制,那么他切肉的速度也是飞快,陈防御弱,经不起雷诺长时间的普通攻击,他可以在5秒左右击杀掉一个肉盾,因此雷诺对陈的威胁性还是很高的。

    
    

    8分

    塔萨达:早期贡献小,很难被杀死。当塔萨达有了大招后,很让人棘手。如果你想用酒桶碾压他,他依然能够逃脱,如果用镜像大招,他2秒内,就能把镜像打掉,在他的无敌冷却之前不要去**。

    
    

    9分

    光明之翼:光明之翼很让人痛苦,在团战中能够把陈变猪,极大减少了陈的突进威胁,对队伍的生存提升很大,所以最好在团战开始之后再切入。

    凯瑞甘:跟陈拼的话,凯瑞甘有大量的爆发,她也有突进技能,当你的护盾消失掉,她很容易对陈造成伤害。

    诺娃:尽管陈不怕刺客,但是当陈的护盾消失后,诺娃能对陈造成大量的伤害,除此之外,由于诺娃隐身的缘故,很难预测诺娃在什么时候爆发一波。

    穆拉丁:穆拉丁只有在等级高了之后才有大量伤害,然而,当他点出天神下凡的大招时,他能用普攻挑战陈。

    
    

    10分

    泰瑞尔:泰瑞尔的技能比陈强大很多,这意味着如果要打团战,那么他会第一个突进陈的队伍里,没有别的方式。大多数英雄在对抗泰瑞尔的时候都觉得很难,陈也不例外。他也能造成比陈更多的伤害,在点出某些天赋来之后,陈的护盾对泰瑞尔没什么影响。

    乌瑟尔:与光明之翼和穆拉丁有点相似,他的最关键技能是CD较短的眩晕技能,尽量优先集火乌瑟尔。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熊猫,风暴英雄陈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