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熊猫酒仙-陈•风暴烈酒攻略

时间:2015-03-10 15:11 作者:哟,老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陈·风暴烈酒是魔兽里的一个传奇英雄。最早出现在魔兽争霸3里。他的成名绝技是酒火连击。最大的爱好是喝酒,由潘达利亚可以得知熊猫人都是一群吃货加酒鬼。当然丽丽除外。另外忘记说了,陈还是丽丽的叔叔。在风暴里,陈的定位为突进型的T。天赋推荐第一层一整桶下段踢吞噬火焰恢复大师这层天赋主要区

陈·风暴烈酒是魔兽里的一个传奇英雄。最早出现在魔兽争霸3里。他的成名绝技是酒火连击。最大的爱好是喝酒,由潘达利亚可以得知熊猫人都是一群吃货加酒鬼。当然丽丽除外。另外忘记说了,陈还是丽丽的叔叔。在风暴里,陈的定位为突进型的T。

天赋推荐

第一层

一整桶>下段踢>吞噬火焰>恢复大师

这层天赋主要区别就在于,一整桶和下段踢得选择。要是想在前期增加攻击力那下段踢确实可以略微的增加一些。而一整桶增加的减速效果是我比较喜欢的,能把人留下来就有机会把对面打死。

第二层

强化治疗>先干为敬>深呼吸>无尽佳酿

这层天赋就区别了你是走突进粘人还是**的防御了。强化治疗这个不用说也知道是为肉准备的了。先干为敬则可以让陈更加快的使用技能。

第三层

点穴踢>加量不加价>酒仙之道>思维敏捷>火焰之环

这层天赋看起来每一个都是那么的美好,其实可以分两种情况来看。一种是突进型,推荐点点穴踢和思维敏捷。这两个,一个是定身留人,一个是减免伤害,不过更多的是推荐点点穴踢。第二种是**型,推荐点加量不加价和酒仙之道、思维敏捷。优先级根据本队的治疗来定,治疗很强力就可以点酒仙之道,治疗不那么给力还是点加量不加价好点。至于思维敏捷大家还是在打电脑或者优势局的时候点来玩玩吧。

第四层

风火雷电>迷踪酒桶

两个大招都相当的棒,一个搅局神技迷踪酒桶,一个保命神技风火雷电。这两个技能不管理是玩什么型的天赋都可以任意选择。不过要注意的就是风火雷电不在是瞬发技能而是读条技能,很容易在施放的时候被打断。而迷踪酒桶可以是一个很好的解场技能,大家使用这个技能就可以看出是大神还是菜鸟了。

第五层

蜜酒调味>百折不饶>这次我请>一饮而尽>陈酿击

这层的天赋并没有什么值得过多考虑的,蜜酒调味继续增加W技能的减速效果。百折不饶对于陈这个短腿英雄还是比较有用的。

第六层

组合拳>作战姿态>燃烧>醉量投

组合拳可以让陈在突进脆皮英雄的时候打出更高的伤害,作战姿态强化了陈的生存能力。至于醉量投增加的距离,这个并不是那么的实用,毕竟陈还是需要突进才能发挥他的能力,要靠醉量投增加的距离来留人并不是很实际。

第七层

风暴转移>元素导能>黯然销魂

风暴转移对于陈来说是必须要点的,陈的短腿往往就是前期他送命的原因。所以一个风暴转移无比重要。

陈的天赋套路几乎都不会受制于地图的影响。所以大家需要注意的还是怎么在前期保命。在没有治疗跟进的情况下一定不要贸然进攻,自己也最好不要单杀。陈毕竟还是一个很容易给远程英雄风筝的英雄。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熊猫加点,风暴英雄陈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