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陈另类大招选择-迷踪酒桶连招天赋

时间:2015-02-03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陈放弃风火雷电大招,改用迷踪酒桶大招,实战也非常好用,特别是在巨龙镇和天空神殿抢圣坛的地图,建议选择迷踪酒桶大招。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因为陈的大招风火雷电被削弱,此次陈的大招天赋选择了迷踪酒桶,从实战来看,迷踪酒桶打断效果非常好,逃生效果也非常优秀。

    一、陈技能介绍:

    壮胆酒(D,战斗特质):饮酒获得 30 点饮酒值,并在饮酒时每秒 64(+24 每级) 点护盾,最多 192(+72 每级) 。护盾在停止饮酒 2 秒后消失。最多获得 100 点饮酒值。

    解释:陈的灵魂技能,正是这个D技能,让陈非常硬。

    飞天脚(Q):冷却时间:5 法力值:10 飞踢穿过敌人,造成 55 (+10 每级) 点伤害。

    解释:不错的点杀能力,也是三个技能里唯一算得上有可观伤害的一个技能。要注意Q过去是到目标的身后,是一个可以越塔的技能。

    醉酿投(W):冷却时间:5 法力值:20扔出你的酒桶,对区域内敌人造成 15 (+5 每级) 点伤害并使他们获得醉酿投效果,造成 25% 的减速效果,持续 2.5 秒。

    解释:小范围AOE,更多的作用在于减速的留人。

    火焰之息(E):冷却时间:5 法力值:30 喷出锥形火焰,造成 39 (+9 每级) 伤害。受到醉酿投的敌人将被点燃,在 3 秒内受到 39 (+9 每级) 伤害。

    解释:同样是小范围AOE,勉强可以清小兵,伤害能力也就仅限于此了。

    迷踪酒桶(R1):冷却时间:90 法力值:30 在酒桶里四处乱滚,对沿途的敌人造成 35 (+5 每级) 点伤害,持续 5 秒。

    解释:一个从视觉上非常喜感的技能。对于打乱阵型、强开团有着非常好的作用。在巨龙这张图,更是可以实现1V3守塔的超强技能。

    风火雷电(R2):冷却时间:100 法力值:10 分裂成三个元素之灵,持续 15 秒,每个元素之灵的生命值相当于陈生命值的 50% ,并获得两个新的技能。风元素可远程攻击,伤害为 35 (+5 每级) 。土元素攻速较慢,伤害为 23 (+3 每级) 并减速敌人 25% 。火元素攻速较快,伤害为 19 (+1 每级) 。

    解释:大多数情况会选择的技能,这个分身让陈拥有了更强的容错能力和吸收伤害能力。实际上分身出的三个小熊猫并不是非常硬,但在低血线后开出的大,以用三只分身两个位移的技能,往往让别人失去了集火你的动力。注意变回来时是按照风(蓝)、火(红)、地(绿)的顺序,所以时间快到时要保护好当前变回来的那只分身,不要让自己在人堆里变回残血的陈。

    新的连招应该是:W+Q接E,为了减少飞天脚的冷却时间,更好的追杀敌人。

    二、陈天赋详解:

    鉴于陈的大招风火雷电被削弱了,需要1秒读条,容易被打断,因此选择了另外一个大招迷踪酒桶,当然,选择风火雷电也是不错的,看个人喜好而来。

    Level 1 下段踢,增加50%Q的伤害,几乎是必选的天赋。

    Level 4 先干为敬,该天赋能够让陈造成更多的伤害,并且在D技能释放完毕后快速切入战场。

    Level 7 点穴踢,团战作用大,追杀利器,敌人定身一秒,无法行动,个人认为该天赋是本层天赋里最好的天赋,因为其他天赋看起来更像是辅助作用。

    Level 10 迷踪酒桶,该天赋在逃跑、团战和打断敌人大招上特别有用,该大招让酒桶变身酒桶推开敌人。

    Level 13 蜜酒调味,该天赋对团战帮助很大,技能减速敌人,队友将其击杀,该天赋和7级的天赋点穴踢配合起来非常犀利。

    Level 16 组合拳,非常有意思的天赋,如果飞天脚攻击敌人,敌人定身,这是普攻敌人可以造成200%的伤害,这些伤害比飞天脚的伤害还要高。

    Level 20 黯然销魂,强化大招。当然,如果感觉太脆,可以选择闪现,让陈变得更加灵活。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elemental-damage-chen-1136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陈,风暴英雄熊猫酒仙,风暴英雄风暴烈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