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强控型辅助 光明之翼新版天赋加点攻略

时间:2015-07-29 00:00 作者:自然愤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的光明之翼需要玩法的开发,在天赋进行较大的改动之后,现在光明之翼更是一个偏强控的辅助。这里就为大家带来一篇永恒之战版本的光明之翼攻略及常用套路分享。

强控型辅助 光明之翼新版本<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news/10232014/112240817.shtml' target=_blank>天赋</a></span>加点攻略

  首先,在攻略内容之前,必须得谈一下当前版本光明之翼大改之后的英雄定位。很多一线选手和主播都在当前版本不看好这个英雄,但我个人并不这么认为。

  个人理解:光明之翼只是从以前的强群疗(主动D)、附带弱控制(变形术),在改版之后变为了中等强度群疗、附带强控制(变形术和R2).

  那么基于这个思路,分享一下光明之翼本人常用的一套天赋和打法思路。

   具体天赋如下:

  1级:常用为:雾卷而来,扩大特质范围33%.备选为贿赂

  4级:疯狂妖精,妖精之尘的目标受到特质治疗后会产生一个hot

  7级:迷雾精灵,基本技能缩短特质的冷却时间

  10级:翡翠之风

  13级:妖精加速,妖精之尘的加速提高至50%,在1.5秒内衰减至20%. 保护之尘备选

  16级:弹射之尘,备选为强化专注

  20级:比较灵活,都可以视实际情况选择

光明之翼天赋加点攻略

  强控型辅助 光明之翼新版天赋加点攻略 总体思路:

  因为改版之后的光明之翼无论是群疗还是单体治疗都并不是很强,所以它最擅长的还是对线、消耗和团战时的强控。同时弱点也很明显,就是怕爆发伤害。

  所以,我们需要取长补短,利用好Z技能(相位变换),正是因为这个技能的存在,才使光明之翼回 城补充状态和支援都非常快,进而带来大量的对线优势。10级或第一个机制前尽量只消耗光明之翼一个人的状态来保证队友在关键时刻治疗泉水没有进入CD,同 时让对方提早使用治疗泉水或被迫回家补给,甚至在刷新机制时是半残废状态,来为后续抢夺地图机制带来额外优势,弥补光明之翼瞬间抬血不足的劣势。

  强控型辅助 光明之翼新版天赋加点攻略 队友搭配和Comboo细节:

  因为光明之翼的瞬间抬血能力非常差,所以队友尽可能的有位移或者控制技能,在前期就可以形成强大的威胁甚至击杀,也可以和R2翡翠之风形成combo,前排里比较典型的是ETC、山丘、小强。近刺则是凯瑞甘、泽拉图,远刺为维拉(R2)、泰凯斯、弗斯塔德。

  常见的combo包括但不限于:牛头的跳舞大接翡翠之风封路/分割战场,泽拉图的虚空禁锢接翡翠之风分割战场,狭窄的区域内翡翠之风接各种AOE和弗斯塔德的辛特兰雷击、大菠萝的符文、喷火等。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阵容就是牛头、泽拉图、维拉、+任意可替换英雄+光明之翼的 组合。前期利用光明之翼的快速补给优势来迫使对方在对线时在不利的时间用掉治疗泉水或者频繁回家补给,中期和后期可以选择帮助泽拉图绕后抓人或开团后利用 W限制对方突脸/输出、Q预判砸残血逃跑路线、利用E辅助队友和自己走位,以及释放翡翠之风来保护队友或者封掉对方逃跑路线,同时维拉的R2也兼具辅助控 制和AOE的作用。

  强控型辅助 光明之翼新版天赋加点攻略 各地图tips:

  总体:地图越大越有助于光明之翼的发挥,草丛越多越适合光明之翼辅助gank而不被发现,适当的钻进草丛放大也可以更有效的利用技能保护队友或造成击杀。

  天空殿:中规中矩的对线与抢机制地图,对线与参团照常来就行。1级天赋可以使用贿赂来抢下路对方双胖,但要注意安全。非常多的草丛有助于R2分割战场,同时保证你的安全。

  蛛后墓:大体同天空殿,但注意一些比较窄的地方有助于R2技能的发挥让你事半功倍(比如上中下3条兵线的交界地带、交宝石的两块区域、上方BOSS房间区域),20级可以选择强化R2。

  黑心湾:劣势图,大部分团战爆发的地点属于开阔地带,也没有足够的草丛来保证安全或R2发挥,一般不适合选择光明之翼上场。

  诅咒谷:小优势图,地图足够大,草丛数量也不错,团战的地方也可以让R2有效发挥,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机制刷新点附近比较开阔。

  巨龙镇:优势图之一,机制的两个祭坛附近很狭窄,同时5个佣兵点附近的路也都相当狭窄,有助于R2和泽拉图、小强、山丘等英雄的发挥。

  恐魔园:优势图之一,佣兵点和地图机制附近的狭窄路口,同时附赠大量草丛……配合队友堵路和gank的绝佳去处,同时长长的回家补给线更有助于前期消耗后打出优势。

  鬼灵矿:优势图之一,经常爆发团战的两个瞭望塔、F4和矿洞内部的通道都比较狭窄,而且在外塔泉水被毁后,每次下矿的补给线也相当远.同时附赠大量草丛……唯一要注意的就是矿洞内部要注意安全,以及Z技能 相位变换的CD,不要在错误的时机用掉导致补给完毕后支援困难。

  永恒战场:大优势图,除去对线就是中间团战的机制,使光明之翼善于对线消耗和补给支援迅速的特点得到最大发挥,同时还有很多狭窄的角落和草丛有利R2与其他英雄的combo发挥。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精灵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