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阿努巴拉克

叛变的国王

曾是蛛魔王国的伟大帝王,阿努巴拉克虽然勇猛地与巫妖王战斗,但最终还是被天灾军团击败。复活为永生亡灵后,这位叛变的国王现在成为不折不扣的毁灭者。

(游戏币)10000金(人民币)¥60

阿努巴拉克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穿刺(Q)

    阿努巴拉克可以发射一排尖刺从地底穿刺而出,戳伤敌人并使其短暂昏迷。

  • 破片手雷

    硬化甲壳(W)

    叛变的国王可以强化他坚硬的外壳,让他抵御敌人无情的攻击。

  • 冲刺射击

    潜地冲锋(E)

    和所有蛛魔一样,阿努巴拉克是地下世界的王者。他可以沉入地底然后迅速从某块地面破土而出,猛击敌人并使其昏迷。

  • 奥丁降临

    虫群风暴(R1)

    穷凶极恶的蝗虫残暴地啃噬敌人的肉体并像吸血鬼一般地为阿努巴拉克恢复生命。

  • 德拉肯激光钻机

    蛛网冲击(R2)

    无论是迅捷、强壮还是机智的英雄都无法逃过阿努巴拉克粘性十足的毁灭之网。这个技能可以在顷刻间扭转战局或者把逃跑的英雄困在原地。

当你使用阿努巴拉克时

阿努巴拉克是一个灵活的控制性肉盾,Q和E都远程对敌人进行击飞眩晕控制,可以配合其他点控英雄打出强大的COMBO连控。升级虫群风暴的阿布巴拉克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生命回复。

当对手使用阿努巴拉克时

阿努巴拉克虽然拥有W的护盾和E的突进逃跑技能,但是在没有虫群风暴的时候阿努巴拉克依然没有其他战士型英雄那么坚硬,所以一单它走位靠前就可以集火将其击杀打残,没有血量支撑后近战攻击的阿努巴拉克将很难继续战斗。

阿努巴拉克的最佳搭档

阿巴瑟
有盾又有伤害,前排必备
肉盾团战三进三出的资本
稳定点控配合小强各种控
还是控!团战神技

阿努巴拉克最难缠的对手

强突进使小强保护不了后排
同上,无法很好的保护后排
小强虽然是肉,但血少,怕被秒
同上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