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最新胜率统计 小强维京暴跌吉安娜登顶

时间:2015-07-09 00:00 作者:hotslog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7日最新的胜率统计,吉安娜登顶,小强和维京人暴跌。

新版本英雄胜率统计 维京人<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anubarak.shtml' target=_blank>小强</a></span>爆跌<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jaina.shtml' target=_blank>吉安娜</a></span>登顶

  英雄胜率变化分析:

  精灵龙的改版让它的胜率已跌破10%,成为当前版本最大输家;

  阿努巴拉克的跌幅已经达到了8%,跌幅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之前有58%的恐怖胜率,其实削弱了小小强的它依旧值得一战;

  维京人也算是大削,可能选择率不高所以跌幅并没有其他两位明显;

  而伊利丹和希尔瓦娜斯的大招都削弱了伤害,胜率自然都会有一定比例的跌落,虽然小黑的R2重做,但属于战术型大招,出场率依旧被R1以97.2%强势压过。

  涨幅最大的几位角色,吉安娜移除疾跑反而可以不用顾虑地点出冰箱,死亡后依然能控制水元素的微妙改动让她的胜率有增无减;

  巫医加了蜘蛛的智商,没想到在同行的衬托下一跃到的胜率第二名,这也可能和周免结束有关;

  因为毒伤和****的削弱、防护盾的增强让团战中的瞬间爆发减弱,加上眩晕和昏迷机制的准确区分,使得几个辅助的胜率都有见涨,特别是增强了初始回血效果和回蓝CD的玛法里奥,很容易把敌方拖入自己擅长的消耗战。

  穆拉丁的实力本应就是列入首选的T,怎奈2000金容易入手,加上之前版本的爆炸输出,胜率排名一直处于低谷,这次改动中同样是得益于毒伤和****的削弱而见涨。

  至于小幅提升CDR和降低消耗的缝合怪表示哈哈哈哈,终于不再是倒数第一了!

  看来让全角色胜率成为50%还是暴雪粑粑的终极目标啊。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胜率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