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光明之翼

光明之翼

精灵龙

和许多精灵龙一样,光明之翼曾在灰谷的森林中愉快地飞翔。她总是凭空出现在她的朋友身边,为他们提供治疗,然后闪到一边去看轻小说打盹。她总是很喜欢"轻"的东西,比如人类的脑袋(只有十磅重!)。

(游戏币)7000金(人民币)¥50

光明之翼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奥术闪耀(Q)

    光明之翼扔出一枚奥术能量球,以炽热的魔法精华攻击敌人。

  • 破片手雷

    变形术(W)

    没什么能比把一个凶恶狂暴的敌人变成一只毛茸茸、咩咩叫的小羊更有趣了。

  • 冲刺射击

    妖精之尘(E)

    虽然不会像童话故事里说的那样让你飞起来,但这些粉尘至少能让你跑得更快,甚至还能保护你免受敌人的攻击。

  • 奥丁降临

    翡翠之风(R1)

    通过从翡翠梦境吸收能量,光明之翼可以召唤一道缓慢扩张的能量漩涡将她的敌人推开……有时候还能碰巧能把敌人推进盟友的埋伏圈。

  • 德拉肯激光钻机

    闪烁治疗(R2)

    最危急关头,光明之翼可以快速在盟友之间传送,立即为他们回复一小部分生命值并留下持久能量持续治疗盟友的伤口。

当你使用光明之翼时

相对于使用坐骑,光明之翼可以使用"相位转移[Z](Phase Shift)"的技能传送到盟友身边。这个机动力超强的技能在巨龙郡这张地图特别好用,光明之翼可以利用相位转移帮助地图另一端的队友达成任务目标。

当对手使用光明之翼时

精灵龙本身比较脆弱,但是支援能力惊人,优先击杀精灵龙再去击杀其他敌人会有比较好的效果,鉴于精灵龙的支援能力突出,当你1V1面对敌人的时候时刻考虑到会有一个精灵龙传送过来GANK你。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