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精灵龙光明之翼加点攻略

时间:2014-11-12 00:00 作者:Fight tim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精灵龙光明之翼是来自魔兽世界的一名辅助英雄,因可爱的外表和配音以及强大的辅助能力,深受玩家喜爱,本贴主要探讨的是精灵龙的天赋加点思路,欢迎友爱的吧友前来讨论。

  精灵龙光明之翼是来自魔兽世界的一名辅助英雄,因可爱的外表和配音以及强大的辅助能力,深受玩家喜爱,本贴主要探讨的是精灵龙的天赋加点思路,欢迎友爱的吧友前来讨论。

  精灵龙作为原来胜率第一的英雄尽管在不久前遭到了微量削弱,但是上次的改动仍然没能动摇精灵龙强势辅助的地位,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精灵龙的基础属性、属性成长及技能

  【技能】

  Z:相位移动,精灵龙直接传送到一个盟友身边,代替骑乘技能

  战斗特性:抚慰之尘,每5秒对周围友军进行一次治疗

  Q:奥术闪光,短暂延迟后对一个圆形区域内的敌人进行一次伤害,中心敌人受到双倍伤害,冷却时间8秒

  W:变形术,你将一个敌人变形2秒,被变形的敌人无法使用任何技能,冷却时间15秒

  E:妖精之尘,使一个友方目标移速增加25%,并使下两次来自敌人的普通攻击减少50%伤害,持续4秒,冷却时间12秒

  R1:闪现治疗,传送到一个友军身旁并对他进行一次治疗,可以储存两层

  R2:翡翠之风,精灵龙以自己为中心释放一道能量来击退并伤害敌人

  简单分析下光明之翼的技能,被动技能是加血,而且没有天赋的情况下何时释放完全是不可控的,好处是手残党省了一个键位而且还是无消耗的回血。Q技能能提供适量的AOE伤害,光明之翼还是有一定的清兵能力。W的变形是神技,保护队友或者团战用处很大,但是CD较长,需要谨慎使用。E技能也是保护队友和逃命的不错技能,25%的移速加成持续4秒,没有眩晕之类的硬控是很难留住的。抛开天赋来看,光明之翼是一个有一定输出但是输出相对疲软,持续奶量很足,但是瞬时奶量不足的奶妈,而且有较强的控制技能和保护技能。因为输出相对短板,我在选择天赋时着重于增加瞬时奶量和保障队友生存

  【天赋总览与分析】

  1级天赋

  奥术精准,增加中心区域33%伤害。不推荐,奥术闪光本身是个弹道速度很慢的技能,需要一定预判,而且中心部分范围不大,这个天赋也不符合我的思路

  保护之尘,增加一次格挡次数。一般,这个天赋有些中庸,虽然能够增强保护队友的能力,但是增幅稍显不足,而且E技能本身有12秒的CD。

  贿赂,每杀死一个小兵获得一层贿赂,20层贿赂可以直接击败一个野怪,boss无效,最多50层。不推荐,这个天赋给精灵龙很浪费,精灵龙要经常与队友一起行动,清线比较少,而且精灵龙面对大波小兵时还是比较疲软的。

  侦察机:将一个区域揭示60秒,敌人可以击落侦察机。推荐,风暴里没有眼,这类技能比较宝贵,是侦查与防蹲的利器

  4级天赋

  抗魔粉末,下一个技能伤害减少50%。推荐,这个技能算是弥补了E技能不能减少技能伤害的短板

  护盾,为友军提供一个护盾,持续五秒。推荐,这是个可以很好增强辅助能力的天赋,而且护盾量也是比较客观

  毒药,6秒内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不推荐,输出工作还是交给其他人吧

  激励,使一个小兵生命永久增加300%,伤害提升100%,储存两层。不推荐,这个天赋比较适合推进能力比较强的英雄,精灵龙选这个天赋个人认为有些多余。

  7级天赋(这一层天赋的选择很重要,不亚于选择大招)

  回春之雨,精灵龙每使用一个普通技能就会释放一次抚慰之尘。大力推荐,这个天赋是上次补丁改动的一方面,原来使用闪烁治疗会触发此效果,虽然这个已经移除,但并不意味着这个天赋不好,这个天赋可以很好的提升精灵龙的奶量

  治愈粉尘,4秒内连续释放四次抚慰之尘。大力推荐,这个技能可以很有效的提升奶量,而且不会打断,除非中了泽拉图的框和虫后的吞噬,唯一的缺点是CD太长。

  矿骡,空投一个矿骡来维修防御塔。推荐,防守神技,只是上面两个天赋太重要显得分量不足

  清洁术,移除所有控制,并在一秒内免疫控制效果。一般,这个天赋也算是不错的天赋,只不过我的思路主要是增加奶量和保护能力,而且前面两个天赋太重要,所以不推荐使用此天赋

  10级

  大招前面已经介绍过了,现在只单纯的分析,两个大招没有绝对的优劣的区分。闪现治疗的优点在于可以提升奶量,以及逃命,缺点是当你要救某个队友时反而可能送掉自己。翡翠之风有很好的击退效果,缺点是需要把握适当的时机释放,新手使用建议多多练习。

  我个人使用闪现治疗比较多,原因很简单,有奶就是爹。

  13级

  减速光弹,被Q技能集中后会减速33%。推荐,走位在团战中的作用不需要多说,重要的是这是个群体减速,唯一的缺点,Q的弹道速度略慢。

  相位护盾,精灵龙传送到友军目标后,该友军获得一层护盾。一般,这个天赋比较鸡肋,精灵龙的传送需要读条,而且护盾的出现是在精灵龙完成传送后,如果能在刚刚传送时就能获得护盾,这个天赋的实用性会高不少

  急速,3秒内移速提升75%。一般,这个天赋对精灵龙的提升不大,精灵龙如果选择闪现大招已经很难抓死,而且自带E加速,Z传送,这个天赋有些画蛇添足

  寒冰屏障,无敌3秒,不可进行任何动作(WOW里面法爷的冰箱术)。一般,这个天赋保命比较好用,但是冰箱的时候奶的效果会断。

  回风,使用后基础技能CD减少10秒。推荐,这个天赋配合回春之雨可以提升不少回复。

  16级

  强化专注,生命值高于80时,基础技能CD加快50%。大力推荐,可以很好的配合回春之雨,唯一的缺点是对面经常先激活自己的情况下这个天赋作用就很小了,建议嘲讽党慎用。

  粘性粉末,使被变形的目标移速降低50%。推荐,抓人神技,没有这层天赋时对方英雄切后排时尽管中了变形术仍然对走位不会有太大影响。

  批判,被变形的目标受到的伤害会增加25%。推荐,变形术会给对手增加易伤效果,团战或者小规模遭遇战中方便队友激活目标。

  石肤术,使用后获得自身血量30%的护盾。不推荐,选这个不如选冰箱术,精灵龙本身的血量不是很高,从这个天赋获得的护盾量还是有点少

  20级

  风暴转移,传送到附近的一个地区。一般,因为后面的天赋性价比更高

  风暴护盾,使用后附近的队友会获得一层护盾。推荐,团战时非常强力的保护技能。

  伊瑟拉之赐,闪现治疗充能层数增加到三次。推荐,因为回春之雨的更改使得这层天赋的作用大不如前,不过闪现治疗现在的充能时间变长了,多留一层总归不是坏事

  无尽之风,翡翠之风会释放三次,并且增加25%伤害。推荐,这个天赋能使翡翠之风的作用提升不少,是很好的后手技能。

  然后奉上我常用的三套天赋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精灵龙天赋加点,风暴英雄技能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