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诅咒谷玩法及技巧详解

时间:2014-11-19 00:00 作者:维他命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续我们的地图攻略之旅,今天继续将讲解的是诅咒谷,在地图上你需要将地图上收集的贡品祭祀给乌鸦之神,而乌鸦之神就会为你诅咒你的对手!这会让你们的推进变得更加轻松。而玩家也就自然要花费更多心力在祭品争夺上。

  继续我们的地图攻略之旅,今天继续将讲解的是诅咒谷,在地图上你需要将地图上收集的贡品祭祀给乌鸦之神,而乌鸦之神就会为你诅咒你的对手!这会让你们的推进变得更加轻松。而玩家也就自然要花费更多心力在祭品争夺上。

  诅咒

《风暴英雄》诅咒谷玩法详解与技巧

  什么是诅咒?诅咒是施加于敌方队伍的一种负面效果,使对方的的塔无法攻击,攻击建筑将造成双倍伤害,小兵承受额外伤害。诅咒持续时间长达1分钟,如果你的队伍被诅咒,你的屏幕将会变得灰暗。而在诅咒期间,祭品不会刷新。

  当你被诅咒时

  1.镇定!

  此时你只要努力防卫建筑就好,尽可能减少建筑物所受伤害就是你的目标。当然你们也可以选择抱团,在占据人数优势的Timming秒杀敌方英雄延缓攻势。随机应变!

  2.站在你的防御塔前!

  此时你的小兵也会异常脆弱,结果是对方小兵将很快能开始攻击你的防御塔。此时就需要你去承受敌方小兵带来的伤害,主动清线。要知道你可以回血,但你的防御塔不能。而如果在线上遭遇对方英雄不要盲目追击。

  3.尽力靠近团队!

  此时你们肯定会分散防守对方全线的推进。但你时刻必须了解当自己有危险或者队友需要帮助时最佳的撤退路线。

  当你成功诅咒对手时

  1.推进!

  四人抱团推进,另一名队员去占领各个雇佣兵营地。对方肯定集中力量防御中路,此时出其不意地选择其他防守薄弱的线路,你们有极大几率能在敌人赶来防御之前破坏掉防御塔及其他建筑。

  2.AOE!

  此时对手小兵无比脆弱,一个AOE技能可将其全部清除,最大限度提升推进效率并且当你们在己方小兵附近开团时,对手还将承受小兵造成的伤害。

  3.击杀!

  在诅咒即将结束前,尽量抓住机会击杀一个敌方英雄,这样能有效延长你们的优势期。

  祭品

  祭品会在野区间歇性刷新,双方都能抢夺。祭品区域是十分危险的,也是团战爆发频率最高的地方。想要获得祭品,你必须对祭品进行数秒的引导,在此期间你无法输出任何伤害。而当一队收集3个祭品之后,敌方队伍便会受到乌鸦之神的诅咒。祭品的刷新位置随机,但有几个固定的刷新点。

  1.注意地图动向!

  在祭品出现之前会有提示,尽快赶赴祭品刷新点帮助你的队伍吧!

  2.击杀敌人!

  当你周围有敌人时,别想着去对祭品进行引导,那只会浪费你与队友的时间,团战优先!

  3.注意打断!

  有些时候,对手会将你赶离祭品区域,而他们的其中一员已经开始引导祭品,在这种情况下,你要做的是尽力打断对手的引导过程。

  4.丢了一个祭品也没关系!

  在有些情况下你不得不放弃祭品,看情况放弃也不是坏事。(只要对手当时还没收集到两个)

《风暴英雄》诅咒谷玩法详解与技巧

  瞭望塔

  瞭望塔在这张地图上具有特别的战术价值,瞭望塔离祭品的刷新点非常近,对于了解对手的动向十分有帮助,虽然这并非赢下比赛必须的要素,但占领它所带来的视野优势能大大提高你们取胜的机会。

《风暴英雄》诅咒谷玩法详解与技巧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诅咒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