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战场攻略详解之诅咒谷

时间:2015-09-06 00:00 作者:17173乱c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诅咒谷战场介绍及技巧

《风暴英雄》战场攻略详解之诅咒谷

版本更新后,本轮战场循环没有黑心湾,鬼灵矿,恐魔园。下面介绍循环战场之一诅咒谷


基本玩法,1级团:基本没什么好团的,可以在下路或者上路之间的草丛蹲他们由中路分去去上下路的人,分路一般111另外两人游走,有推线英雄可以113主推一路,诅咒谷战术很多样,怎么都行,注意保持状态不要在出贡品时候没血没蓝,让队友孤立。

依然是没有位移的腿短英雄不能一个带线需要组队2到3人行走,诅咒谷也很容易被gank导致前期就崩盘。打野时机要掌握好,一般如果两人打野比较快可以3级胖子一出来就打了,出贡品时就有胖子带线了,有胖子带线贡品就不要强拿,尽管拖,贡品的争夺就看经验了,要懂得劣势主动放弃贡品,只要不死人丢贡品没什么的,辅助和肉要懂得上前挡技能掩护队友拿贡品,拿了就果断跑,迅速打野。

F4别急着占,让没状态的回家,有状态的等贡品刷了后再占.这时候对面的F4先出来,队友可以先清掉再占自己F4,打团时F4就可以带一路线,胖子一样,boss就算了打了快占。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诅咒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