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治疗萨满雷加尔加点推荐

时间:2014-12-11 00:00 作者:哟,老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加尔这个英雄在官方给的定位是辅助,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可以把他玩成一个输出英雄,所以相对的来说雷加尔的天赋也是很多变,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偏向治疗行的。下面的这个是雷加尔的技能。

雷加尔这个英雄在官方给的定位是辅助,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可以把他玩成一个输出英雄,所以相对的来说雷加尔的天赋也是很多变,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偏向治疗行的。下面的这个是雷加尔的技能。

既然是偏治疗的天赋,那么在天赋方面我的推荐如下:

第一层

灵魂行者的恩赐>治疗图腾>巨型图腾>灌魔充能

定位治疗那么续航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所以保证续航是最最关键。

第二层

连锁反应=视界术>野性狼心>感应火花>专注攻击

为什么连锁反应和视界术会等同,完全是因为现在的战局里动不动就会有双隐,要是对面在多一个阿巴瑟就有可能是三隐,所以视界术在现今还是比较重要的。

第三层

大地之盾>战斗动能>灼热攻击>暗影之狼

这一层的大多数天赋都是偏向输出的所以要是走辅助路线的话还是点大地之盾最实用。

第四层

辅助的话没有别的来选了就是先祖治疗。

第五层

汹涌治疗>法术护盾>风暴召唤者>野性跃进>闪电图腾

这层天赋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过多的选择余地,汹涌治疗对主要目标的治疗量增加25%,并且增加一个治疗目标。走辅助路线不点这个还能去点什么别的吗?

第六层

闪电纽带=地握图腾>狂暴>血债血偿

闪电纽带是一个保命天赋,地缚图腾是一个追杀留人的技能。这两个天赋只能根据当时的战局而定,因为两个都是很有用的。

第七层

风暴护盾>先知的赐福=角斗士的战吼>风暴之怒

风暴护盾给全团套盾,有点想WOW里牧师的盾。提供20%的血量护盾,非常的实用。 先知的赐福和角斗士的战吼这两个都是属于较强10级大招的天赋,看队伍情况和战局而定。

雷加尔的一些小技巧,幽魂之狼,这个是雷加尔的特殊技能,因为它可以瞬发,和在变狼阶段的第一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100%伤害,被打也不会变回人形。所以雷加尔的变狼是一个很好的补刀技能。追对面的残雪英雄是非常有效的。虽然是说雷加尔的追杀能力很好,但是他也是一个脆皮所以大家还是要很好的把握不要看这残血的就上。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雷加尔,风暴英雄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