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雷加尔八条小技巧让你成为团队MVP

时间:2015-05-0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中的高出场率辅助英雄雷加尔的八条小技巧,一定能够帮到你!

   雷加尔很有可能是风暴英雄当中最出色的辅助英雄,但是很多玩家还没有完全掌握他的使用方式。如果你希望打开这个英雄惊人的扭转战局能力,那么请继续看看我对于这个英雄的几条建议,不需多久你就会成为一名更出色的雷加尔使用者。

  幽魂之狼形态下不要太贪心

  这一条看起来似乎非常简单,但是新手雷加尔玩家很喜欢变身幽魂之狼去追残血的目标。雷加尔或许非常善于突击敌方的后排,然后利用他的减速,治疗和加速效果顺利逃脱。但是几次险种逃生可能会让玩家对于他的生存能力有错误的判断。你能杀死目标,并不代表着你一定要去杀死他。一定要记住,和队友在一起比追击残血目标更重要,因为那可能会让你无功而返。

  多用你的幽魂之狼获得更多伤害

  雷加尔在幽魂之狼形态下的第一次攻击会造成100%的额外伤害。由于这个技能每三秒就可以施放一次,所以对他的伤害会有很大的提升能力。如果你不经常切换到幽魂之狼形态下,那么相当于无形当中损失了大量的伤害。这会严重影响到清理雇佣兵的效率,而且在你与对方英雄1v1单挑时也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连续使用野性跃进获得优势

  这一条可能是本篇文章当中对操作要求最强的,因此也是一个真正的"大师级"建议。如果你选择了野性跃进天赋,只要时机把握正确,那么就可以完成一些非常精彩的跃进操作。简单的说就是当你向一个目标跃进时,可以通过点击另外一个目标提前中断跃进。这样做你可以跳向一个小兵或者英雄,然后立刻切换到下一个目标身上。如果你能够掌握这种技巧,就可以在瞬间移动相当远的距离。你可以瞬间从很远的距离突进完成击杀,或者轻松的逃生。

  注意幽魂之狼的使用时机

  在你切换到幽魂之狼形态时,有一些需要考虑的问题。显然,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是否需要留下这个技能以便随后追杀残血的目标。有些玩家并不经常使用这个技能,除非情况非常的理想。而还有些玩家使用得太频繁了,以至于在真正需要的时候可能技能还没有冷却完毕。合理的掌握这个技能,不要太偏向于任何一方才是一个出色雷加尔的所为。

  你还需要考虑是否留着幽魂之狼在关键的危急关头使用。如果你觉得周围危机四伏,用掉幽魂之狼去打雇佣兵或许是个糟糕的主意。你应该留着这个技能以便随时逃跑。刹那间的选择可能决定了你的生死,甚至一场游戏的成败。

  利用图腾获取视野

  地缚图腾的减速效果确实非常出色,但如果你足够聪明的话就会发现这并不是此技能的全部用途。将你的图腾放到草丛或者交叉口出,能够让你拥有阴影区域的视野。利用这种方法,你可以看到正在击杀雇佣兵的敌人或者潜在的gank威胁。虽然这并不能够为你提供很大的帮助,但是出色的玩家和顶级玩家之间就差这么一点。

  不一定要等残血了才使用先祖治疗

  先祖治疗是这个游戏当中最强的治疗效果,但是想要准确的掌握它的使用时机会很难。这个技能的使用更多的是一种艺术,而不仅仅是技术。你不仅仅需要注意全部队友和他们当前的生命值,而且你还需要计算施法的延迟时间。这需要你有很强的判断能力,并且充分认识到对方的爆发伤害有多高。很多雷加尔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等到目标血量很低才使用先祖治疗,结果就是为时已晚。你需要在敌方的伤害到来之前就做好准备,算好对面的伤害以及你治疗的时间和治疗量。

  使用治疗链为较远的队友加血

  上面一条建议可以让你在地图上更快的移动,这一条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可以让你对很远方的战斗也发挥出影响。你的治疗链是一个锁链式的技能,也就是说如果你能够对恰当的目标使用,那么它的实际距离会比理论上远很多。即便你只对无需治疗一个满血的英雄或者小兵使用此技能,也能够获得期待中的效果。

  利用闪电之盾打破潜行效果

  其实雷加尔并没有范围伤害效果帮助他打出潜行中的敌人。但是如果你发现周围有异常情况,可以快速使用闪电之盾让潜行者的目标显形。只要他们在你的身边,闪电之盾的伤害就会让他们脱离潜行状态。显然视界术的效果会更加稳定一些,但是闪电之盾也能够为你提供一些额外帮助。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雷加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