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当前位置: 风暴英雄 > 英雄专栏 > 雷加尔

雷加尔

大地之环萨满

雷加尔•大地之怒经历了足够多的战争,他不仅是一名角斗士,也是其他战士的老师。现在他抛弃了世间的纷争,成为了大地之环的一名简单的萨满,希望通过治愈艾泽拉斯破碎的土地来获得救赎。

(游戏币)7000金(人民币)¥50

雷加尔技能展示

  • 过度杀戮

    治疗链(Q)

    艾泽拉斯的萨满以他们的治疗能力著称,他们善于运用世界各处的自然和精神能量。治疗链发散出的光芒可以为初始目标愈合伤口,并跳跃至附近其他的队友,为他们恢复较少的生命值。

  • 破片手雷

    闪电之盾(W)

    雷加尔与元素的调和让他可以为一个队友或者自己注入闪电的原始力量,这种力量会让附近的敌人在短时间内受到震击。

  • 冲刺射击

    地缚图腾(E)

    萨满历来都使用图腾作为他们战争的核心工具,他们使用这些恐怖的图腾对放置区域周围编织元素的能量。地缚图腾可以阻碍附近敌人的移动,让雷加尔控制空间并阻止敌人逃离战斗。

  • 奥丁降临

    嗜血(R1)

    在战斗最需要的时刻,萨满可以扰动队友的鲜血,让他们内心的狂怒和愤恨觉醒。雷加尔可以使用嗜血暂时提高自己和附近队友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 德拉肯激光钻机

    先祖治疗(R2)

    治疗链最适合治疗多个队友,而雷加尔也可以将先祖高贵的灵魂集中起来,专注治疗单个队友,为他治愈哪怕是最可怕的伤口。

当你使用雷加尔时

善于利用雷加尔的瞬发幽灵狼,在逃跑和支援的时候获得超强机动性,图腾和闪电盾尽量释放在敌人人群中,如果有嗜血的话尽量在团战开始时的时候就开启。

当对手使用雷加尔时

雷加尔的瞬发幽灵狼让其有很强的逃跑能力,所以没有强大的追击和秒杀能力的话尽量不要优先击杀雷加尔。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