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雅俗共赏 风暴英雄雷加尔大地之怒篇

时间:2015-01-04 00:00 作者:流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有一阵子风暴英雄了,主要这段时间主要玩的辅助,前几天回了一朋友关于雷加尔的天赋,现在来讨论讨论这个英雄,个人喜好,不喜勿喷。本人第一个大师级是伊利丹,第二个是被弟弟买了无奈练上去的维拉,都是刺杀,关于论坛中对于伊利丹的各种喷,我只能说,想玩伊利丹和会玩伊利丹的那个差距就是太监去青楼的感叹,后面有机会拿出来大家讨论一下刺杀英雄吧。

  玩了有一阵子风暴英雄了,主要这段时间主要玩的辅助,前几天回了一朋友关于雷加尔的天赋,现在来讨论讨论这个英雄,个人喜好,不喜勿喷。本人第一个大师级是伊利丹,第二个是被弟弟买了无奈练上去的维拉,都是刺杀,关于论坛中对于伊利丹的各种喷,我只能说,想玩伊利丹和会玩伊利丹的那个差距就是太监去青楼的感叹,后面有机会拿出来大家讨论一下刺杀英雄吧。

  雷加尔·大地之怒经历了足够多的战争,不仅是一名角斗士,也是其他战士的老师。现在他抛弃了世间的纷争,成为了大地之环的一名单纯的萨满,希望通过治愈艾泽拉斯破碎的土地来获得救赎。

  战斗特质:幽魂之狼

  替代坐骑召唤,雷加变形为幽魂之狼,移动速度增加 30% 。变形可以在移动时施放并且立即生效。幽魂之狼形态下的普通攻击造成 100% 的额外伤害。

  治疗链(Q)冷却时间:9 法力值:70

  治疗一个友军,恢复 118 (+28 每级) 点生命值,然后治疗两个附近友军,每个恢复 59 (+14 每级) 点生命值。

  闪电之盾(W)冷却时间:8 法力值:60

  使目标友军套上闪电之盾,然后会对附近敌方造成 11 (+3 每级) 点伤害,另外在 5 内造成额外 110 (+30 每级) 伤害。冷却时间 8 秒。

  地缚图腾(E)冷却时间:15 法力值:60

  释放一个地缚图腾,减缓附近敌人的移动速度 35% 。图腾的生命值为 95 (+20 每级) ,持续 8 秒。

  嗜血(R)冷却时间:120 法力值:125

  使附近的友方英雄的攻击速度提升 40% ,移动速度提升 30% 。持续 10 秒。

  先祖治疗(R)冷却时间:60 法力值:80

  短暂延迟之后,治疗目标友军英雄,恢复 740 (+140 每级) 生命值。

  从技能和天赋来看,雷加尔就是一个buff能力很强的辅助,技能闪电之盾和嗜血,对于增加输出都是非常不错的技能;同时,地缚图腾和闪电之盾,一个减速,一个增加攻击和加护盾在团战中作用不容小觑,而先祖治疗,谁用谁知道,不过先祖治疗有施法延迟这要注意。从雷加尔的天赋和技能加以分别,我个人分了两个打起来比较顺手的天赋:奶萨和增强萨。

  奶萨个人天赋1级,在①

  (灵魂行者的恩赐:法力消耗从 70降低至 45 )和②

  (灌魔充能:闪电之盾还将使目标下3 次普通攻击的伤害提升 25%)选择,近战多就②,但是现在来说只要4级天赋我要点了野狼之心,我一般都会点②;4级一般情况点①

  (野性狼心:在幽魂之狼形态下的生命恢复速度提高100% ,同时法力恢复速度提高100%)续航能力妥妥的,如遇潜行双狗(这个...潜行狗很多)且没有塔萨达尔,推荐点⑤

  (视界术:激活来显示一块区域,持续10秒。区域内的敌人将会现形 4 秒),作为辅助的奶萨来说,我点过除了专注攻击之外的所有天赋,还是在没潜行双狗的时候推荐点①,一直能在各种大小团战中给予帮助的奶才是好奶,当然这个天赋不是蓝用不完的,一般情况喝下泉水再变幽灵狼一会儿就能满的;7级点②

  (大地之盾:闪电之盾还会保护队友,在3 秒内吸收 220(+21 每级) 点伤害 ),怂的可以点③

  (暗影之狼:进入幽魂之狼形态时,你将会隐形2秒),但是不推荐,为什么不推荐,因为我战斗中除了特殊情况我一般保持幽魂之狼状态,一是恢复而是30%的速度加成对于进入战场和远离危险来说已经足够;10级本人觉得先祖治疗不如嗜血的作用大,毕竟信春哥和我就是春哥是两码事,看情况吧,现在这个匹配制度,我一般点的先祖治疗,因为现在傻怂瞎忒多;13级点①

  (汹涌治疗:治疗链对主目标的治疗效果提高25% ,并治疗一个额外的目标)增加一个罩杯,多好;16级点①

  (闪电纽带:对友方单位施放闪电之盾的时候也会对你自己施放闪电之盾,并包括所有天赋加成)13级的时候不推荐点闪电图腾,因为16级点闪电纽带就等于可以获得闪电图腾;20级嘛,如果是嗜血那么点嗜血比较好,如果点的先祖治疗就在②

  (风暴护盾:激活后给附近所有友方英雄施加护盾,数值相当于其最大生命值的20%)和③选择吧,各有各的好处。玩辅助也别怂,雷加尔特质幽魂之狼是个非常好的技能,一般两三个英雄抓不死我雷加尔的,团战各种赵子龙七进七出,因为我是放弃了图腾的有效范围和施法范围,用幽魂之狼这个特质来弥补的。雷加尔打野的能力不错,这里要说,打破狼形态的攻击很可观的,7级之后轻松F4和合肥。4级点①就是为了续航,不为别的。

  作为奶萨,就是要顶在前面的队友无压力,先祖治疗这个信春哥的技能有时候真的会让对面崩溃。但是现在的匹配,能遇上懂的顶的战斗和适当切入战场的刺杀真心不易。团的站位,我保持在中间的位置,前后都能策应,前面顶着的不管是疯了的刺杀还是战斗,后面的也不管是夹着尾巴的战斗还是猥琐的刺杀,我进退自如。但是我的雷加尔站位比较靠前(为什么要靠前呢?因为确实傻怂瞎真的太多了,团战各种不敢上;打了一下各种不看形势夹尾巴跑;唯一的战斗要是输出天赋等等等等。不能卖了团战中做好了自己职业的队友所以站位靠前),幽魂之狼的形态要长时间保持,除了给前面的套盾拉治疗链,完了就是幽魂之狼状态。这里要提一下地缚图腾的释放,15s的cd持续8s,本人总感觉放吧站位太靠前危险,不放吧35%的减速确实诱人,但是这cd又那啥,所以我一般是在团战爆发大家技能cd的时候释放,用来留人的。

  增强萨嘛,个人1级点②;4级①③

  (专注攻击:每 10 秒,你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就会造成 50% 的额外伤害。每次普通攻击会使这一效果的冷却时间减少1秒)⑤都不错,看形势吧,有潜行双狗就⑤,想要续航就①;7级①

  (战斗动能:普通攻击使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0.5 秒)②

  (大地之盾:闪电之盾还会保护队友,在3 秒内吸收 220(+21 每级) 点伤害 ),个人偏好①,特别是4级点了③,这里要说一下,为什么不点④

  (灼热攻击:激活后,普通攻击伤害提高 50% ,持续 5 秒。每次攻击消耗 15 点法力值)呢,主要考虑的是雷加尔近战的生存能力的问题,减CD和加护盾在团战中能相应提高他的生存率;10级最好先祖治疗,有命才有输出;13级点④

  (野性跃进:在幽魂之狼形态下,你将会向你的攻击目标突刺一小段距离,幽魂之狼状态下的普通攻击伤害加成从100%提高至200%),既然要当dps就要有快速进入战场的条件,突刺外加打破幽魂之狼形态增加伤害,的确很美,本人试过,一般来说雷加尔想追没人能逃走;16级③

  (血债血偿:激活后偷取目标敌人最大生命值的 15% 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 30% ,持续3秒)④

  (狂暴:激活后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 40% ,移动速度提高 10% ,持续 4 秒)选择,个人偏好③,可以减速又能伤害还能吸血,对于战斗英雄,呵呵呵,④就有点疯狂了,生存能力就不足了;20级就在②③中选择吧,如果10级点了嗜血的话,呵呵那就嗜血吧!“替代坐骑召唤,雷加变形为幽魂之狼,移动速度增加 30% 。变形可以在移动时施放并且立即生效。幽魂之狼形态下的普通攻击造成 100% 的额外伤害。”这个特质说明什么,幽魂之狼打破是双倍攻击,点了13级④就是三倍攻击,那画面很美哦!

  增强萨这种天赋玩的比较少,毕竟雷加尔的辅助能力很强,很少需要他来输出,不过他来输出的dps也是不低的,只不过要注意生存第一位,现在的近战刺杀玩的不好基本就是肉包子打狗的,所以才有团队毒瘤之说。当然,看在幽魂之狼这个特质,随时观察场上的情况,稍有点意识的这个天赋也还是不错的。

  奶萨也好,增强萨也好,真心的别怂,当然也不要傻,更不要瞎。因为幽魂之狼这个特质的存在,雷加尔进入和撤离战场就比较容易,所以幽魂之狼打破的攻击虽然很美,或者更重要,始终保持一点:活着才有奶量,才有输出。我个人给的天赋,基本不分地图,万精油型的吧。这里提一下,雷加尔4级天赋点了可以刷完合肥喝泉水无伤;7级可以刷完F4和泉水无伤,当然这里提到的无伤只是喝完泉水恢复之后。

  在这个见人秒人的游戏里面,我想提一下,进入战斗的时机和英雄定位非常重要。必须搞清楚自己的英雄在这局的定位,搞清楚定位之后点出相适应的天赋应对战斗才行,找好时机切入战斗才行。这里说下,我玩雷加尔也好,丽丽也好,因为他们的特质我站位都比较靠前,但是不是站位靠前就一定死,通常每局下来恰恰相反的是我阵亡相当少。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雷加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