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大师级恢复萨雷加尔攻略

时间:2014-11-26 00:00 作者:fruitsala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篇写的是奶萨攻略,当然雷加尔是可以当增强萨打的,但是我并不推荐,因为这实在是一种浪费,除非你单排,然后发现队伍里包括你在内有3个辅助,这时候才建议选择增强萨路线。

  WOW玩的是萨满,炉石玩的是萨尔,自然风暴英雄第一个打到大师的职业就是雷加尔了。

  这篇写的是奶萨攻略,当然雷加尔是可以当增强萨打的,但是我并不推荐,因为这实在是一种浪费,除非你单排,然后发现队伍里包括你在内有3个辅助,这时候才建议选择增强萨路线。

  好了废话不多说,首先上个大师图

  好,下面还是按照惯例说说天赋

  1级天赋:

  建议在前期经常拉锯战的地图(比如龙骑士)选择灵魂行者的恩赐,减少治疗链蓝耗

  建议在其他地图选择巨型图腾

  4级天赋:

  这层天赋选择也比较重要,只要对面有隐身英雄,我一律选择视界术

  如果没有隐身英雄,则:在频繁拉锯的地图选择狼形态回血回血增速,其他地图选择治疗链给闪电盾目标增加25%治疗量

  不过现在隐身英雄横行,所以绝大部分情况下我都是视界术。

  10级大招选择就很简单了,队里刺杀和半肉多就选嗜血,如果是坦克和专业多就选先祖治疗了。

  12级天赋:

  这一层一般都是点第一个,没什么其他好说的。

  16级天赋:

  这里如果你1级点了巨型图腾,则此时必点地握图腾,如果你1级点的不是巨行图腾,那就可以选择血偿或者闪电盾联结,我建议是闪电盾联结。

  20级天赋,这里大部分情况下我是点风暴护盾,除非队里有人点了风暴护盾我才会考虑其他天赋,诅咒谷我会选择角斗士的怒吼。

  先祖治疗增强非常垃圾,除非你队伍里3个近战才有用。

  基本就这么多,雷加尔的变狼是所有英雄独一无二的,进可攻退可守,追杀逃命皆可,要好好灵活运用这一点,不然你还不如玩其他辅助。

  雷加尔个人认为在目前7个辅助中可以排第三,次于乌瑟尔和精灵龙。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雷加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