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起义军指挥官雷诺增强攻略

时间:2015-09-25 00:00 作者:17173乱c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平A流雷诺英雄介绍

《风暴英雄》起义军指挥官雷诺增强攻略

小编发现自己玩DPS类型的英雄,特别是像雷诺,维拉之类的,特别喜欢靠平A打输出,在最新一期版本更新后,雷“弱变成了雷,其他英雄被削弱后,雷诺似乎就变强了,前几期介绍了一次平A流维拉,这期介绍一期平A流雷诺。为了验证表现平A流雷诺的强大,小编特别的上联赛排了一把路人,结果当然是胜利啦。

本图是巨龙镇,选人时有点插曲,不过,还好不算太奇葩,我方吉安娜,乌瑟尔小强,雷诺,扎加拉。对面雷加尔重锤军士,凯子,骷髅王,泽拉图。从阵容上来说,虽然我方占有优势,但是对面有泽拉图,凯子这种不确定因素的存在,胜利也是无从得知。

开场,本来说好1-3-1分路的,结果把我一个人丢在中路对凯子,作为平A流的雷诺,明显压线不如凯子,只有靠W带小兵一波一波清,清完上下路GANK,在9级时,


去上路把骷髅和雷加尔抓死,凯子姗姗来迟,乌瑟尔顺利拿了第一条龙,大家都知道第一条龙血量较少,对面回防很及时,加上我大招学错了,没学休伯利安号,这图大招休伯利安号配合龙推塔是非常快的。10级之后的拉锯战确定了雷诺的强势。大家都知道,在10级之后,经常爆发团战,往往打的双方血量都很低,但又不能轻易上去收割,作为平A流的雷诺在此时最强势,被动技能普通攻击范围比其他远程英雄大,也是雷诺的精髓,走A+走A不断消耗对方血量,最后Q收割,看下图

也正是10级之后这次团战,雷诺走A加上点错的游骑兵大招(囧),击杀泽拉图和骷髅王,顺利完成双杀,奠定初步优势,随后的几波团战,因为雷诺的回血,很难被泽拉图单人击杀,所以有非常好的输出空间,见下图,

泽拉图和骷髅王两人想击杀我,被走A点死,泽拉图见我血量少,想收割我,不料,E技能回血,反倒葬送了自己。到18级的时候,已经20-0了,抢了一次龙,6W2攻城和4W6的英雄伤害,可谓是性价比全场最高。最后队友不浪不水,拿龙一波,获得胜利。

下面来分析雷诺的天赋,技能我就不说了,主要分析平A流雷诺的方法,以及其他雷诺天赋的点法。这套平A流天赋是我在巨龙镇点的。

1级老练的射手是平A流的不二选择,特别是蜘蛛墓这种无脑点兵的地图,和阿慈莫丹叠三分球一个道理,至于激素爆发和无人侦察机,不建议,这2个技能是辅助干的事情!

4级专注攻击优先点,凭借周期性伤害放大,使平A输出达到最大,平A流必点,至于吸血打击,大多数地图都不适用,自信瞄准是主Q流点的。

7级**动力优先,加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W开启,带着队友和小兵,推塔,打团输出还是很给力的。断筋射击主Q流点,可战可散长期耗线,容易被抓建议点E,最后教他做人不建议点,除非很顺,或者打娱乐局。

10级在有BOSS抗塔推线的,例如恐魔园,巨龙镇,地狱圣坛·····这类地图情况下,休伯利尔号优先点,配合BOSS的攻击,加上R大招的长距离和大范围,还有强大的气势,能迅速下塔和迫使敌人放弃防守。对于大地图,比如黑心湾之类就可以点游骑兵大招,召唤2架女妖**攻击敌人,持续22秒!想玩纯平A流雷诺,也是可以尝试游骑兵的,也是非常好的一个大招!

13级平A流巨人克星必点,点对面前排绝对是“枪枪见血”!对于双管齐发,主Q流点。钢铁决心是平A流第二选择。至于最后一个无情领袖真的不建议点。团战爆发,雷诺虽然作为输出,但是嘲讽值一定没有冰法,凯子,维拉,~~·高,而且自身还带强势回血,并且还有辅助的存在,个人觉得真没有必要点此天赋。

16级小编在巨龙镇点的正中靶心,其实平A流最好的选择是终结者,对致残英雄造成更多伤害,点Q技能昏迷,主要是队友控制太水,使自己控住人迅速击杀罢了。

20级时空狂暴,增加攻击速度和攻击范围,可谓是平A流雷诺的终极技能,底牌有王是配合休伯利尔号而设计的,对于击杀频繁,收割阵容,可以选择,大地燃烧和黄昏之翼不建议点,闪现的话,也是很好用的一个技能。

最后,做个总结,虽然说平A流的雷诺不是很主流,但是并不代表他弱,要想玩好平A流雷诺,一定要会边走平A,并且走位很好,W的加速,躲技能什么的都要通过走位来完成,没有E技能加强保护,通过寻找输出空间走A来达到输出最大化是雷诺的真谛。


 


相关阅读: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