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真正男子汉,星际大兵雷诺战士

时间:2016-12-28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诺是一位属于星际系的英雄,在风暴英雄的故事里雷诺可是一条硬汉子。雷诺这个英雄在游戏里也是很专一的,风暴英雄经过了这几年的发展雷诺始终保持着三Q流和平A流这两套玩法

  雷诺是一位属于星际系的英雄,在风暴英雄的故事里雷诺可是一条硬汉子。雷诺这个英雄在游戏里也是很专一的,风暴英雄经过了这几年的发展雷诺始终保持着三Q流和平A流这两套玩法。雷诺其实在游戏中是一个挺出色的英雄,只不过是因为给新手推荐的关系导致了这个英雄被大部分玩家默认为不够强力,实际上雷诺一旦玩好那是相当猛的。

  雷诺初期比较弱,所以就老老实实的呆在线上混经验,让自己的等级提升起来就好了。雷诺的两大玩法都是建立在等级的基础上,3Q流的雷诺在13级的时候拥有了初步的战斗力,在16级的时候则成型。

  这种三Q爆发流在团战中是需要将就释放时机的,雷诺的Q技能伤害很高,短时间内打出3发Q技能对于一个脆皮英雄会直接变成残雪,在辅以大招的伤害瞬间就会秒杀一人。就算是对抗坦克英雄,一个Q技能拉开距离后平A输出,靠近就继续Q,如此反复一小会对手就要崩溃了。

  平A流的雷诺成型是需要时间的,如果以等级为标准的话13级学习了巨人克星就有了初步的战斗力,等到1级天赋老练的射手完成就有了更高的战斗力。20级天赋时空狂暴是雷诺的最终版,个时候的雷诺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在选择不同的流派的时候关键是需要观察队友的选择,因为有的人会选择一些团队输出比较少的阵容,这个时候必须走平A路线,否则在大后期阶段对手的坦克就是无敌的存在。如果说团队里的输出比较多了,那么雷诺就走3Q路线来增加一下自己的爆发力,跟队友相互配合分分钟就能够把敌人送回老家。

  雷诺是一个操作简单又很强的英雄,最大的问题就在于队友的保护以及阵容的熟练度上,英雄本身还是推荐各位继续使用的。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雷诺,星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