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团战艺术 天梯中如何搭配阵容克制对手

时间:2015-07-07 00:00 作者:axl41661959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作为一款新生MOBA类游戏,大大的淡化了个人的作用,加强了团队之间的配合。这在天梯中的体现尤为突出。除了个人技术以外,阵容的搭配也显得非常重要。

  风暴英雄作为一款新生MOBA类游戏,大大的淡化了个人的作用,加强了团队之间的配合。也就是说在这个游戏里,以往的MOBA类游戏的经验只有极少的一部分可以套用,而且取消了补兵和装备系统,以及地图机制的加入,部分的削弱了操作的重要性吾辈手残党也能上1了!

   天梯的主流阵容搭配:

  目前在天梯中由于小凯子凯尔萨斯的强势登场以及吉安娜的加强,他们二人以一己之力提高了整个风暴英雄的爆发能力,使得过去双方来来回回打个一分钟才死人的双辅助阵容几乎绝迹,因此现在天梯更多的是围绕保护他们二人展开的爆发阵容或者克制他们二人的分割站场冲脸阵容为主流。

  缝合的跌落神坛以及小强的强势崛起和这两个英雄也是息息相关的,缝合在砍过血量之后已经没有办法作为一个前排活过一轮技能,而小强配合冲脸阵容在打出一套控制秒杀他们也成为了可能。

1

  那么围绕这两个英雄可以拿出什么样的阵容呢?

  团战艺术 天梯中如何搭配阵容克制对手 辅助的选择:

  首先在辅助方面,最为契合的是精灵龙。精灵龙的吹风大招以及变羊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这两个人的生命安全,使得他们俩能够至少打出两套技能。

  如果在精灵龙被对面拿到的情况下,那么乌瑟尔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招无论选择神圣风暴或者无敌,都能很好的保护后排,同时瞬间抬血爆发力堪比老奶,配合双E能够让对面冲脸痛不欲生。

  塔爹要单另拿出来说,如果说吉安娜和小凯子最惧怕什么英雄,那么诺娃和泽拉图肯定榜上有名,塔爹的瞬发护盾外加15秒一次反隐能力能够极大的限制对面潜行英雄,当对手拿到潜行英雄的时候,拿出你的塔爹告诉他们谁才是爸爸吧!

  玛法里奥的沉默相对能够限制对方冲脸输出,并且被动给队友回蓝也能提高续航能力,不过也仅限于此了,比起前面三个英雄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丽丽治疗量虽然很高,但是也没有硬控,E技能能够削弱对方平砍伤害聊胜于无,也不是很好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迫不得已拿了丽丽,那么R2深海游龙会是一个保护后排不错的技能。

  老奶缺少硬控,并且老奶加血有短暂延迟,这一短暂的延迟并不能很好的保证他们二人的生命安全,因此并不搭配。

  泰兰德作为一个什么都能干但是什么都干得不太好的辅助,并没有能稳定保护后排的能力,但是R2暗夜潜行往往能起到奇效,路人局不推荐使用,开黑的时候可以一试。

  团战艺术 天梯中如何搭配阵容克制对手 前排的选择:

  在前排方面,老牛作为保护后排能力最强的战斗型英雄当仁不让必然是第一,无论是Q技能回身救后排W给后排制造输出环境以及大招跳舞都完美的契合这一套阵容的体系,配合16级天赋再来一首 的二次击退,简直是冲脸英雄的噩梦!

  山丘、大菠萝,小强这三个英雄放在第二选择,他们对于这个阵容来说作用差不多,保护后排能力没有老牛强,但是进攻性比较强,配合吉安娜或者凯尔萨斯游走可以在前期打出不小的优势。新英雄乔汉娜在担任前排方面也表现出色。

  泰瑞尔要单另拿出来,泰瑞尔在这套体系里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1级天赋死后50%血量护盾可以保护后排,但是活着的时候保后排的能力比起前面三个真的很弱。但是泰瑞尔的R1审判在这套体系里简直不要太不要脸强,只要抓到对面一个走位失误,果断大过去,绝对没有幸存的道理。另外圣化可能也有奇效,我并没有试验过,欢迎小伙伴试验告知。

  二傻子阿尔萨斯这个英雄在对面没有冲脸的时候绝对是首选,冰龙开团或者亡者大军的生存能力以及本身的高伤害和留人能力绝对是阵地战的一把好手,可以针对阵容考虑。

  缝合怪的Q在这套体系里没有太亮眼的表现,大招稍微能看,但是由于硬度问题,使得缝合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老陈和女蛮子,这两个英雄单体战斗力很强,但是在这套阵容体系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发挥,因此是最差的选择。

  团战艺术 天梯中如何搭配阵容克制对手 刺杀、专业英雄的选择:

  刺杀和专业放在一起说,能够搭配吉安娜或者凯尔萨斯的刺杀、专业英雄也有不少,下面我会着重分析比较搭配的几个英雄。

  首先特别推荐一个英雄,那就是鸟人弗斯塔德!弗斯塔德在国服天梯里并不热门,但是这个英雄是完美契合这一套体系的,大招吹风谁用谁知道,无论Z 对面身后吹风开团或者吹走对面的冲脸英雄都是最佳队友!并且在大型地图里弗斯塔德的快速支援能力表现也非常亮眼,绝对的VIP队友。

  接下来推荐的英雄是希尔瓦娜斯,女王凭借大招范围沉默也能够在这套阵容里占据一席之地,并且自身拥有范围易伤能够大幅增加法爷们的爆发力,还有不错的位移有了自保的资本,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泰凯斯作为老流氓冲脸流的克星,凭借钻机以一己之力克制了上个版本火的爆炸的蛋蛋,在这套阵容里也拥有一战之力,钻机的高额伤害外加W击退使得他拥有与女王一战的资本,如果说他比希女王差在哪里,大概就是希女王的被动吧。

  泽拉图要拿出来单另说,虽然泽拉图并不能契合这一套阵容,但是虚空禁锢这个大招瞬间多打少的能力定住对方后排配合队友高爆发力秒杀对方前排以及强悍的游走能力和单体战斗能力,使得这个英雄成为了这个体系之外的另一种可能性。

  维京人由于英雄本身的特殊性可以多线吃经验,大招的高额伤害在诅咒谷天空殿里有不错的发挥,但并不是契合这套阵容的核心,在特定地图可以考虑。

  其他的刺杀和专业英雄在这套体系里个人感觉存在感并不强,拥有击退的雷诺和坦克,复仇之雨的维拉以及有封路能力的巫医也可以出场,但是契合性并不是很好,因此这里并不推荐。

  当然这套体系并不是说一定要凑齐吉安娜或者凯尔萨斯两个人,二者得其一配合高爆发力英雄诺娃等外加上述队友也可以打出漂亮的配合。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团战,风暴英雄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