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新手理论英雄团战定位及游戏职责讲解

时间:2015-03-31 00:00 作者:瞬in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肉盾英雄负责保护后排、刺客英雄负责输出、辅助英雄提供治疗和控制、专业英雄负责推线打野。新手在使用不同定位的英雄时,需要注意哪些职责区分?

    风暴大厅前言:《风暴英雄》常见比赛阵容中,肉盾英雄、刺客英雄、辅助英雄、专业英雄在游戏中担任不同的职责,一般来说肉盾英雄负责保护后排、刺客英雄负责输出(持续输出、爆发输出)、辅助英雄提供治疗和控制、专业英雄负责推线打野。新手在使用不同定位的英雄时,需要谨记以上英雄的职责区分,才能在前期控制比赛节奏、在后期打赢大规模团战。

    一、肉盾英雄理论

    作为新手,要理解肉盾(以下简称T)的作用:T的作用就是保护后排,阻止对方突击。能让后排刺客安心持续输出。

    所以作为肉盾英雄你应该做到:

    作为一个好肉盾首要目标是保护后排,吸收伤害,其次目标才是控制对方和打出伤害。

    作为一个好肉盾要注意双方的站位,位置不妥要主动带领队伍后退至有利位置。

    作为一个好肉盾要明白自己方的优势,比如有伊利丹的,队伍必须勇猛,帮助吸收伤害,比如有坦克和地精防守的,布置防守后,要主动引对方进入地精和坦克范围内进行开团。

    作为一个好肉盾,要做到能进能出。比如你进去吸收一轮伤害后,出来给治疗加加血,T的防护技能又好了,又可以继续吸收伤害了。

    作为一个好肉盾在能要能保护到已方时候必须牺牲的时候第一个牺牲,毕竟刺客才是团队输出核心,肉盾再厉害输出也是有限的。

    作为一个好肉盾以上条件都能做到时候请输出,哪怕只有普攻伤害,每敲多一下,队伍的输出压力就减弱一分。

    最后在你剩下一丝血的时候,又无法补充血量情况下,战况胶着能安全撤退时,就别犹豫,回城吧,这个总好过你给打进去复活,送对方1个英雄的经验值。

    肉盾英雄常见错误:

    错误1:T常犯错误就是"冒进"。T一般是团战发动者,如果你先手开团而队友脱节,后续队友虽然都赶过来了但技能会甩得痕迹。在没有已方刺客支援下,T就是一个大号小兵,伤害打不出来,还送一个英雄的经验。然后等刺客到位后,因为没有T保护,刺客又会被人直接控制技能一套带走。

    错误2:对方往后撤退或者对方剩下一丝血了,就紧追着不放,至队伍空门大开,回头你可能追上杀了对方一个英雄,结果导致已方4个后排均阵亡。

    错误3:有位移技能的先手使用(比如穆拉丁)。通常位移技能是保命的技能,先手使用会让对方有集火的机会,更可能会导致T离开了治疗的范围,无法加血而白白牺牲,活着的T,特别7进7出的T才是真正吸收伤害的好T。

    二、刺客英雄理论

    刺客就是输出位,无论是爆发型还是持续输出型,最终目标就是干掉对方刺客>辅助>肉。

    所以作为刺客英雄你应该做到:

    作为一个好刺客首要目标是输出,而不是突进。

    作为一个好刺客打击目标是对方的输出,而不是把输出都甩到了肉身上,除非对方肉一下就突进到我方队伍,而他们的刺客又没办法跟上情况下。

    作为一个好刺客在T能保护你情况下,治疗还没阵亡情况下,别头也不回就跑了,团队没有你的输出,剩下的人就相当于没牙的老虎。

    作为一个好刺客在不能逃生情况下,请站定输出,把后背留给敌人,你的贡献等于0。

    作为一个好刺客在把血量快没了情况下(治疗阵亡),如果还有蓝就要估计对方血量和攻击距离,来决定远程输出(等cd丢技能)还是回城。

    作为一个好刺客你最好是最后一个阵亡的,毕竟有刺客团队才有希望。

    刺客英雄常见错误:

    错误1:双方未接触就先交一轮技能,浪费输出。

    错误2:只有技能输出,平A几乎没有,这个游戏除了40%技能输出,剩下的60%是平A输出

    错误3:未观察已方肉盾大招加啥技能,没血就快速逃亡。身上的无敌盾,防护盾视而不见。

    错误4:一触就跑,更多时候位置没站好,对方一突进就怂得头也不回就跑了,这个时候你应该往辅助或T方向跑。往往辅助和T救你一命

    错误5:骑马走路的比T还快达到团战位置,不等其他人,遇人后就交技能,结果导致对方控制,轻松收割经验。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手,风暴英雄团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