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天梯双打野 地精与希女王疯狂清野

时间:2015-12-28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梯双打野组合,地精与希尔瓦娜斯的疯狂清野

  风暴英雄里有几个英雄在清理野怪方面有着天生的优势,比如说伊利丹、桑娅、地精、希尔瓦娜斯等等英雄。这些英雄都有一定的持续伤害能力,在打野方面不一定要有很高的爆发能力,但是持续伤害能力是一定要有的。因为野怪的价值很大,大到足够让对手来反野。所以持续伤害的英雄就算是对手来干扰自己也是有反抗能力的,如果是一波流的英雄可能对面来反野了但是因为技能冷却就给他人送嫁衣了。

  首先说希尔瓦娜斯,这个英雄在刷野方面是一把好手。独特的黑蚀箭可以让野怪受到眩晕的效果,这样就能够大大避免野怪带来的伤害问题。希尔瓦娜斯的QW两个技能都可以对野怪造成很高的伤害,尤其是1级天赋学习倒刺射击之后,野怪受到的伤害会增加200%,这才是希尔瓦娜斯作为打野推荐的英雄。

  地精加兹鲁维,天生的打野英雄。这个英雄来打野可以说快速又安全,基本上对手来反野加兹鲁维也有一战之力。Q技能架设炮台就是这个英雄的核心,自身的攻击力不足为惧,但是炮弹的攻击却不能不防,一旦持续伤害走起来可没有几个英雄能抗住。

  这两个英雄作为双排套路,有两大优势。第一是一流的清野速度,己方清完了清对面的,疯狂的扫荡对手家里的野区。但是要跟队友沟通好每条线上都要有人吃经验。第二是两个英雄的大招都可以选择团战超大型控制技能,希尔瓦娜斯的沉默之箭不论是先手还是后手,都有很好的效果,伤害还不低。

  地精就更不用说了,ER二连再加上希尔瓦娜斯的易伤沉默,就算是开着刚毅护盾的坦克英雄也会被打成残废。地精的R技能可以让目标聚集到一处,加上E技能的小控制。起码能够让敌人站在原地三秒以上,这样足够队友打出成吨的输出了。

  地精的残局能力比一般英雄更强,毕竟是炮台流。1v1或者1v2都有机会反杀的,只要躲避足够多的技能剩下的就交给炮台来做就好。

相关阅读:地精,希尔瓦娜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