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角色攻略,黑夜杀手希尔瓦娜斯

时间:2017-02-03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打算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关于新人应该如何点希尔瓦娜斯这个英雄的天赋,因为这个游戏的天赋有很多种的选择,但是我们对于天赋是要形成一套完整的流程搭配,尽量让天赋发挥出120%的威力

  今天打算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关于新人应该如何点希尔瓦娜斯这个英雄的天赋,因为这个游戏的天赋有很多种的选择,但是我们对于天赋是要形成一套完整的流程搭配,尽量让天赋发挥出120%的威力。

 

  希尔瓦娜斯的天赋基本上分为团战和打野两种玩法,团战是以线上和团战为主,这种流派的希尔瓦娜斯有不错的正面战斗实力。打野流就是混迹于野区,快速清理敌我双方的雇佣军,利用雇佣军来补充自己不在线上的劣势。今天介绍的是团战小黑的天赋加点。

 

 

  1级天赋:满溢箭袋。当附近有小兵死亡的时候玩家会获得一次Q的使用机会,这次奖励的攻击不会攻击敌人英雄。这个天赋主要是增加希尔瓦娜斯的清兵能力,加快小兵的清理有助于玩家快速推进兵线。

 

 

  4级天赋:凋零箭幕。Q技能的使用上限增加一次,而且Q技能的射击速度增加。加快Q技能的使用速度这样玩家在短时间内造成的伤害就更多了,线上的压制力也会进一步的增加。

 

 

  7级天赋:爆裂毒药。被Q技能消灭的小兵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爆炸伤害,搭配1级天赋现在希尔瓦娜斯的Q技能变成了清兵的神技,一套Q下去小兵都死没了然而Q技能依然满次数。

 

 

  10级大招:哀恸箭。希尔瓦娜斯射出一只箭当激活后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AOE伤害,并且沉默敌人。这个大招用来先手开团不错,反手打保护也不错。主要是沉默伤害会让敌人没有办法造成爆发性伤害。

 

 

  13级天赋:风行者。当小黑用了E技能后Q技能的次数会充满,并且传送后5秒内可以再次使用E技能进行位移。这个天赋是强化小黑的灵活性,并且早战场上具有更强的杀伤力。

 

 

  16级天赋:死寒之拥。小黑的W技能会让敌人受到易伤的效果,持续2秒。这个技能搭配大招进行组合伤害,来个法师两个人就能团灭对手。

 

 

  20级天赋:风暴转移。激活后会瞬移到指定的位置。进攻、逃跑都是一等一的顶尖技能,主要是看玩家如何运用了。

 

  这套天赋会让小黑在线上和团战中的存在感爆炸高,而且也是少见的专业英雄里伤害非常高的一套天赋加点。

相关阅读:希尔瓦娜斯,风暴英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