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关于风暴英雄新英雄吉安娜个人看法

时间:2014-12-05 00:00 作者:哟,老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在这次的更新中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英雄——吉安娜。并且会加入冬幕节皮肤和坐骑,还有“强化剂”(效果为在使用时间里额外增加100%的经验和150%的金币)

《风暴英雄》在这次的更新中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英雄——吉安娜。并且会加入冬幕节皮肤和坐骑,还有"强化剂"(效果为在使用时间里额外增加100%的经验和150%的金币)

吉安娜的技能预览

从技能来吉安娜的控制可以说是现在所有英雄就最强的,因为她的特质,让所有的技能都能冰冻目标并使其减速受到你的伤害提高50%。这技能结结实实的让你们体会到亲女儿的强大~

由于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国服还在维护当中没有能上手玩,所以我也是根据官方给的数据来点了一套这样的天赋。

从这套天赋来看我我更加偏向于控制,因为看了吉安娜的设计我就觉得这应该是一个控场型英雄团战利器,所以我点的天赋更多的偏向控制。另为13级的天赋让我看到了法师的招牌技能冰箱。这个技能着实是一个嘲讽技能。团战被围冰箱一开,哈哈哈。让你们想打我大法爷,省省吧。更加恶习的是冰箱结束之后还能冻结附近的人,这无疑也成了一个逃跑利器。

就目前来看吉安娜的使用技巧就是尽可能的去风筝你的对手,减速,减速还是减速。

另为我不得不说吉安娜作为肯瑞托法师的领袖,大法师安东尼达斯的徒弟,唯一一个可以开奥格传送门的联盟法师,竟然不是冰火奥三修上来只是一个冰法,这点让我有点失望。

另为根据上次暴雪公布的消息来看还有两个英雄没有加入。一个是萨尔,一个是失落的维京人,还有一个是希尔瓦纳斯。还有两张新地图。不知道剩下的英雄会在什么时候出。还是很期待的。

希望在这次更新过后大家可以体会到吉安娜的强大并且喜欢上这个英雄。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吉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