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野蛮人桑娅技能及天赋解析

时间:2014-11-27 00:00 作者:酱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桑娅是个比较全面的战斗型英雄,突进、爆发、控场能力都非常出色,最突出的是怒气系统和回血的续航能力;缺陷是较难上手,先祖之矛(Q)的命中率几乎决定了这个英雄的一切!

《风暴英雄》野蛮人桑娅攻略:技能及天赋解析
    

    桑娅是个比较全面的战斗型英雄,突进、爆发、控场能力都非常出色,最突出的是怒气系统和回血的续航能力;缺陷是较难上手,先祖之矛(Q)的命中率几乎决定了这个英雄的一切!

    技能实用技巧

    狂怒 (特质)

    桑娅以怒气代替法力值,受到伤害、普通攻击以及上古之矛(Q)可以产生怒气值;这表示桑娅不用当心缺蓝的问题。

  • 脱离战斗后怒气值不会衰减,记得保留(积攒)怒气值来应对时刻发生的团战。

    先祖之矛 (Q)

    桑娅的灵魂技能,集突进、控制、输出及产怒为一体的技能;Q的命中率决定了桑娅的发挥,务必苦练和掌握。

  • 打断技,注意打断敌人的引导性技能。
  • 熟记地图上各个野点野怪的位置,逃生时可以Q到野怪身上翻墙摆脱敌人。

    震地打击 (W)

    打架时的主要输出技能,亮点是只有1秒的冷却时间,怒气充足的话可以粘住敌人一直释放。

  • 追击敌人时Q过去接上W,这时不要贪刀用普通攻击,立即朝敌人的逃跑路线移动以便粘住他接上下一个W。(H & R)
  • W会形成一个直线的AOE,善加利用的话可以提高打野和推线效率(特别是强化溅射伤害天赋后)。

    旋风斩 (E)

    强力的回血技能,击中的单位越多,回血速度越快!加上特质的关系桑娅不用经常回家,没血了到兵线上转两圈就可以了。缺陷是旋风斩会被敌人的控制和击退技能打断。

  • 旋风斩出色的续航能力,1V1对线时除非有打断技,否则拿桑娅一点办法也没有。比较克制虫母、阿兹莫丹、巫医、塔爹这类没有打断技能的路霸。
  • 旋风斩的过程中桑娅将无视单位碰撞,可以避免被十字围杀,也可以穿过巫医的僵尸墙。
  • 逃跑时用旋风斩不仅可以激活特质10%移动速度,还能伤害到追击你的近战敌人为自己回血。

    野蛮之跃 (R1)

    远距离突进及团控技,这个游戏的控制技能永远不嫌多,更何况是自带Blink的团控技;同时跳跃还是一个不错的逃生技能。大部分情况桑娅都会选择这个大招。

    狂暴者之怒 (R2)

    输出向的选择,高达30%的所有伤害加成并且接近100%的覆盖时间;只可惜跳跃的效果太出色了,除非我方阵容的前排和控制技较多时作为弥补输出能力的选择。

    实用天赋解析

    1级天赋:

    作战伪装——普通攻击造成伤害的25%治疗自身,打野向的天赋;打架时蛮子没多少机会平A敌人,而且普通攻击的成长并不出色。

    格挡——常规选择,对抗诺娃的高能弹药时最出色。

    无尽怒气——怒气上限增加到150点;没什么价值的天赋,精准的Q及平A蓄怒足以保证桑娅的怒气循环。

    怒气补充——使用(D)后立即获得25点怒气;同样没什么价值,因为怒气值不会衰减。

    4级天赋:

    身份优势——来自非英雄的伤害降低50%,即使是打野的路线也不会去选择,桑娅超强的回血能力足够应付普通野怪;除非想尝试SOLO魔像。

    专注攻击——目前来说,这个是个凑数的天赋。

    先祖的恩赐——Q命中敌人时其冷却时间降低5秒;大幅强化桑娅的突进能力,在队伍不缺爆发力时考虑。

    狂怒打击——W的伤害提高30%怒气消耗提高5点;超高的爆发力加成,懂得积攒怒气的话消耗也不是问题。

    7级天赋:

    带毒之矛——Q命中目标后在4秒内造成额外50%伤害,大幅强化Q的伤害值,对隐身单位有一定的克制能力;己方前排和治疗充足时推荐点出来。

    大地碎裂——W的溅射伤害提高到主要目标的伤害水平;打野推线向的天赋,因为实战中极少有机会能W到多名英雄。

    顽强治疗——消耗10点怒气立即治疗10%的生命值,10秒CD;性价比极高的天赋,最优先的选择。

    10级天赋:

    终极技能的选择在前面有介绍。

    13级天赋:

    复合之矛——Q射程提高30%;只是增加了距离,对范围没有影响,不怎么实用的天赋。

    狂风气流——旋风斩可以移除移动限制效果;吸血的加成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主要是针对阿尔萨斯的W、玛法里奥的E。

    风卷残云——渣天赋。

    余震——释放W之后,短时间内再次释放W的怒气消耗减少50%;用来打肉盾很不错,针对敌方前排英雄较多时选择。

    法术护盾——最优先级天赋;突进时很容易成为集火目标,法术护盾多一些安全保证。

    16级天赋:

    无处可逃——战斗特质提供的移动速度增加至20%;顺风局收割用用。

    持久旋风——旋风斩持续时间延长50%;除非对方阵营缺乏打断技能,否则这个天赋没什么用。

    神秘之矛——Q没能命中敌人也能将桑娅拉向目标点,但是不能获得怒气;一定程度上稳定了桑娅的突进能力,推荐顺风局以及Q命中率低的玩家考虑。

    盛气凌人——攻击你的英雄攻速降低30%;专门针对平A流的英雄,但是没有石肤术靠谱。

    石肤术——该层的最优先选择。

    20级天赋:

    风暴之魂——一万年不变;切不说复活的重要性,桑娅的两个大招强化实在太屎了!值得一提的是亚瑞特巨坑可以在释放后再次使用R键取消。

    能力比较均衡的天赋加点推荐

《风暴英雄》野蛮人桑娅攻略:技能及天赋解析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野蛮人怎么玩,风暴英雄桑娅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