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桑娅攻略 试试我的长矛吧

时间:2015-02-2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桑娅攻略,桑娅主Q打法及技巧推荐。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本攻略如同标题所言,基于桑娅的Q上古之矛而写,现阶段个人认为以下天赋是桑娅最优天赋。

    我也尝试过以E技能旋风斩为主要伤害输出,但是在队伍没有控制的情况下,无法粘住敌人,很难对其造成大量伤害。

    桑娅有两点优势——持续性伤害和刷兵效率高,与其他英雄相比,她缺乏打断也不是很肉。

    她能做的主要是贴近敌人,造成伤害,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

    桑娅玩法推荐

    桑娅在10级能跟目前大多数的英雄单挑,很多人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坚持跟桑娅对拼,结果总是落荒而逃。

    首先要掌握Q上古之矛的距离范围,能够住敌人,眩晕不是最重要的,怒气、冷却和天赋对Q的伤害才是重中之重。下一步是如果想骗敌人的控制技能,就用裂地斩去骗,骗掉控制就用旋风斩造成伤害,假如敌人没有上当,桑娅血量很低的话开启旋风斩,此时敌人用了控制,立即往回走,这是的Q差不多冷却完毕。

    借助桑娅的天赋,Q可以钩向任何一个地方,有助于桑娅逃生和突进。

    需要思考的一些事情:

    切入和逃离是桑娅通常面临的问题

    在1v1的过程中用上古之矛勾向兵线,然后开启旋风斩回血,即使敌人追杀你,10秒之后可以再次切入跟敌人耗血,这是个非常实用的技巧。

    逃离后可以在草丛或者围墙里等待上古之矛冷却完毕,之后用上古之矛>裂地斩>裂地斩,这三次技能会造成不小的伤害。

    具备"进进出出"的战术。如果桑娅抓住某个敌方英雄,该敌方英雄要逃跑或者有敌方来支援,桑娅要在回兵线或草丛等待,去最近的兵线治疗,然后跟敌人再战,如此反反复复,会让对手比较难受。

    千万不要忘了,旋风斩是推线利器,她可以自由推线,地方英雄奈何不了桑娅,同样,可以轻松单挑雇佣兵营地,桑娅对清线和清理雇佣兵的重要性要大于击杀敌人的重要性。

    因为有了E旋风斩可以治疗,桑娅很少回基地治疗,只需找一波兵线即可一直在外漂泊~

    桑娅天赋推荐:


    

    Level 1 无名怒火 第一层都试过之后,无名怒火是性价比最高的天赋,你可以在任何时候用该天赋增加和储存自己的怒气,当桑娅复活后用一下该天赋能迅速让桑娅切入团战中,有了该天赋,桑娅不再缺怒气。

    Level 3 先祖的恩赐 冷却Q是必须的,否则敌人能轻易逃脱掉。

    Level 7 剧毒之矛 本层天赋性价比最高的天赋。

    Level 10 狂暴者之怒 这是桑娅所要求的,持续性伤害和粘住敌人。

    Level 13 复合之矛 增加桑娅Q射程,变相增加切入和逃生能力

    Level 16 神秘之矛 配合13级天赋复合之矛,逃生和追杀非常给力。

    Level 20 怒与忍 最适合桑娅的天赋,护盾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天赋,不要选时空利刃,桑娅的普攻速度非常低,她的主要伤害来源于W裂地斩和E旋风斩,Q上古之矛用来接近敌人或逃生。

    祝玩的愉快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sonya-sustained-bruiser-build-2072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桑娅攻略,桑娅怎么玩,风暴英雄野蛮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