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女野蛮人桑娅新手急速入门攻略

时间:2015-01-15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桑娅急速入门攻略,方便新手玩家快速掌握桑娅的使用技巧。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桑娅是我最喜欢用的坦克,她被定为成坦克战士,拥有刺杀型英雄的伤害,造成伤害的同时也能够治疗自己。桑娅个人打野非常效率,她适合于很多队伍并且有很多天赋可以尝试。

    一、桑娅的优势与劣势分析

    优势:

    高伤害输出

    伤害转换成治疗,生存性高

    高效清理雇佣兵的能力

    强力团战者/发起者

    劣势:

    没有迪亚波罗那么肉

    技能范围略小

    被眩晕时比较脆

    依赖团战

    二、天赋推荐:

    本套天赋基于桑娅是一名强力的团战发起者和伤害输出,因此本天赋选择Q上古之矛打伤害和发起团战,据统计,桑娅上古之矛是她除大招之外伤害最高的一个技能,combo上古之矛接W裂地斩为主。

    第一层:

    作战伪装:不选。因为旋风斩造成伤害40%会治疗桑娅,技能使用率高于普通攻击。

    格挡:可选。依赖于近身攻击,格挡在早期是个非常好的“buff”

    无尽怒火:不选。假如桑娅怒气满了,那是你玩桑娅的方式不对。

    无名怒火:可选。上古之矛提供怒气就好,当然这个也可以选择。

    第二层:

    英雄威能:不选。旋风斩能够轻易刷兵还能治疗自己,这个技能不实用。

    专注攻击:不选。桑娅依赖于技能,不依赖于普攻打出伤害。

    先祖的恩赐:必选。增加上古之矛怒气,符合本攻略以上古之矛为主的宗旨。

    狂暴打击:不选。该天赋基于W,选了之后W消耗增加20%怒气,不实用。

    第三层:

    剧毒之矛:可选。与第二层的先祖的恩赐想搭配,增强上古之矛的爆发

    破碎大地:不选。和第二层的狂暴打击想匹配,不符合本攻略以上古之矛输出伤害。

    顽强治愈:可选。如果需要加强生存,可以选择该天赋。

    第四层:

    腾空斩:可选。伤害控制两者兼备的大招,通常当控制技能来用。

    狂暴者之怒:可选。能够造成大量伤害和积攒怒气的大招,该大招冷却低,保证了桑娅使用该大招的频率,对团战和清理雇佣兵非常实用。

    第五层:

    复合之矛:不选。增加上古之矛30%射程很nice,与该层其他天赋比性价比不高。

    狂风气流:可选。增加桑娅生存能力,但最近的补丁增强桑娅的E增加40%治疗量,该天赋不是必选。

    风卷残云:不选。本攻略不是基于E技能搭建。

    余震:不选。千万不要以为该天赋有用,因为效果是暂时的并且我们并不是基于W搭建该天赋。

    法术护盾:可选。个人推荐选该天赋,随着E技能加强,该天赋可以减少桑娅被秒杀的可能性。

    第六层:

    无处可逃:可选。追杀利器,也可以用搭配大招和旋风斩逃生来用。

    持久旋风:不选。性价比低,旋风斩可以轻易被敌人打断。

    神秘之矛:不选。可以利用上古之矛逃生,但我们不总是逃生,还有追击目标。

    盛气凌人:可选。如果敌人普攻英雄多,自己被针对的话可以选择该天赋。

    石肤术:可选。在后期发现自己很脆的话点出该天赋增强生存能力。

    第七层:

    风暴之魂:可选。我通常点出这个,游戏后期团战很多,桑娅有时候很脆。该天赋能够让死后的桑娅快速回到战场,帮助队友进攻或者防守。

    风暴之怒:不选。不以普攻为主的桑娅选该天赋毫无用处。

    亚瑞特巨坑:不选。虽然跟神秘之矛搭配比较好。

    怒与忍:不选,大招已经很强大了,唯一选该天赋的理由是减少被控效果75%。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fear-the-spear-467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野蛮人攻略,风暴英雄桑娅攻略,桑娅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