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专精型英雄能力及推荐度

时间:2014-11-16 00:00 作者:靖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同以往MOBA游戏不同,风暴英雄的类型中不仅有战士、刺客以及辅助外,还有7个专精类型英雄。这类英雄定位为专精,那么就在某些方面要远强于其他类型英雄。但是实际上,这些专精类型英雄在游戏中定位并不如他们介绍的那么有用。

  同以往MOBA游戏不同,风暴英雄的类型中不仅有战士、刺客以及辅助外,还有7个专精类型英雄。这类英雄定位为专精,那么就在某些方面要远强于其他类型英雄。但是实际上,这些专精类型英雄在游戏中定位并不如他们介绍的那么有用。

  TOP7、送死狂魔小鱼人

大比拼

  要说风暴英雄中你觉得哪个英雄最坑爹,一般人都会毫不犹豫的说出小鱼人。奔波儿灞作为专精型英雄地位很尴尬,虽然看起来具有较强的推线能力,但自己太脆皮,团战基本没什么作用。

  自己单带一条线,随便来个人把你的鱼打掉就是了,这样推线能力也可以无视掉。对方还可以顺着你出现的位置寻找到你的蛋,打掉之后就看你还送不送死。

  小鱼人属于那种会玩很恶心的英雄,但也仅限恶心,无法达到那种扭转局面或者起到较大作用的能力。当然,鱼人上手难度太高,不推荐新手使用。

  奔波儿灞能力指数:★★☆

  推荐指数:★

  TOP6、超强推线阿兹莫丹

风暴英雄专精型英雄能力及推荐度大比拼

  阿兹莫丹是专业的推线英雄,在带线能力上没有任何英雄可以匹敌。由于其被动能力,可以无视任何距离带线,阿兹莫丹可以自己参团,然后召唤物推线。

  在强化了4级天赋之后,如果野外参与地图机制的团战,也可以保证自己团战完毕之后,线路的兵线在对方家中,如果赢了团,直接可以推掉要塞。

  阿兹莫丹的火球也可以超远距离使用,团战中也不会显得太弱。阿兹莫丹属于那种推线能力很强,但是整体可能不那么厉害的英雄。

  阿兹莫丹能力指数:★★★

  推荐指数:★☆

  TOP5、超远射程重锤中士

风暴英雄专精型英雄能力及推荐度大比拼

  重锤中士拥有风暴英雄中最远的射程,在天赋支持下攻击距离远超所有英雄。仅有强化了大招之后泰凯斯的钻头距离可超重锤中士。

  射程远就意味着有输出空间吗?其实玩过重锤中士的都知道,这个英雄必须在架起的状态下才有可能打出较高的伤害。但是团战中没有哪几个英雄会站在那里傻傻的给你打。当然,如果有输出空间,远距离的重锤中士绝对是你团队的噩梦。

  重锤中士虽然在射程方面做到了极致,但在团战中很难有输出空间,也需要队友的配合。可以说是一个比较难上手的专精类英雄。

  重锤中士能力指数:★★★

  推荐指数:★★☆

  TOP4、最强拆迁部队加兹鲁维

风暴英雄专精型英雄能力及推荐度大比拼

  加兹鲁维在风暴英雄中可能并不像其他英雄那么突出,这和他个人能力也有较大的关系,加兹鲁维是建筑拆迁的高手,如果无人看管加兹鲁维,他的拆迁能力甚至抵得上3人同时攻击你的建筑。

  由于风暴英雄玩法大都大量依靠地图机制而不是抱团推进,而加兹鲁维在前期也仅仅作为打野效率较高的英雄出现,在中后期才可能去单人拆塔。

  拆建筑方面也有扎加拉比较精通,但拆迁速度仍然没有加兹鲁维快,扎加拉的适用性更高,没有加兹鲁维这么局限。加兹鲁维虽然把拆迁做到极致,无奈整体不那么出色。

  加兹鲁维能力指数:★★★★

  推荐指数:★★☆

  TOP3、“全能型”扎加拉

风暴英雄专精型英雄能力及推荐度大比拼

  扎加拉的英雄能力很奇特,不同天赋有不同的作用,推线类以及打团类。

  推线类可以强化毒爆虫对非英雄单位的伤害,大招可以选择坑道虫,传送到地图任何位置,菌毯也可以保证自己以及召唤物的线上能力。

  打团类则可以强化自己技能的伤害,以及召唤物的能力。

  推线方面不如阿兹莫丹,打团能力和普通刺客型英雄类似,比较灵活的一个专精类英雄,比较容易上手。

  扎加拉能力指数:★★★

  推荐指数:★★★☆

  TOP2、无敌AOE能力巫医

风暴英雄专精型英雄能力及推荐度大比拼

  巫医的专精能力通俗点是他具有很强的召唤能力,所有技能都是召唤物。但是巫医专精的意义更在于其无敌的AOE能力。

  Q技能扔坛子造成伤害,并且会召唤小蜘蛛继续攻击敌人,W技能围杀,在天赋的支持下僵尸可以起来攻击敌人。E技能蟾蜍同样是召唤物,这几个技能无论是单体还是群体都有非常不错的AOE能力。

  巫医最强的地方在于他的大招,10级技能召唤饕餮,是所有英雄技能中,可以造成伤害最高的技能。无论是单体是群体,只要团战中,让巫医在你的团队中成功引导完一个大招,那么你们基本就是灭团的节奏,脆皮肯定死光。

  相比刺客英雄中的弗斯塔德,他的AOE也较强,几个技能丢下去,也能给对方造成大量伤害,但是爆发性AOE并且伤害也没有巫医高。你可以把巫医当做其他MOBA类游戏中仍技能的法师玩,也没太大问题。

  巫医能力指数:★★★★

  推荐指数:★★★★☆

  TOP1、胜率最高专精型英雄阿巴瑟:

风暴英雄专精型英雄能力及推荐度大比拼

  全场辅助是他的专精能力,相比辅助英雄加血以及支援来说,阿巴瑟要显得快的多。一个Q技能就可以给你的队友带来很大的帮助,可输出可护盾可推线。虽然是专精类,但可以把他看做一个辅助能力稍弱支援超快的辅助类英雄。

  阿巴瑟这个能力决定了它并无替代者,虽然光明之翼可以直接支援到己方英雄身边,但CD时间较长,而且如果劣势容易直接送掉2个人头,阿巴瑟猥琐点基本可以做到全场0死亡。

  阿巴瑟的大招还能在团战中己方输出能力较强的英雄能力再次扩大,虽然复制个体之后的大招有10秒的冷却时间,但并不影响阿巴瑟在团战中的地位。

  阿巴瑟能力指数:★★★★★

  推荐指数:★★★★★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专业型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