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新版本专业型英雄全面分析

时间:2015-03-02 00:00 作者:CCapta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实话,现在拿得出手的专业型英雄不多,本次也不分析高端局和比赛,就谈谈路人局中如何使用专业型英雄吧。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CCapta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

说实话,现在拿得出手的专业型英雄不多,本次也不分析高端局和比赛,就谈谈路人局中如何使用专业型英雄吧。

首先,当前版本最关键就是打团,评价一个英雄的强弱最关键的指标也是打团能力,带线、分推的英雄往往很难起到效果。

以下专业型英雄没有优劣之分,关键看和队友的配合,排名仅是在路人局中比较容易发挥的程度。

T1   纳兹波  重锤军士  扎加拉

T2   阿巴瑟  加兹鲁维  失落的维京人  阿兹莫丹

T3   奔波儿灞  

T1

萨尔削弱、天使削弱、穆拉丁削弱,纳兹波的天敌少了很多。近期丹哥崛起,巫医的饕餮恶灵能很好的掩护丹哥冲锋,巫医变得非常热门而且很难对付。

重锤军士的牛头地雷虽然被削了,但是普攻增强,仍然是一流的输出。

扎加拉前期非常强势,吞噬巨口是整个游戏里面少数能够限制大菠萝输出的技能,团战相当给力。但扎加拉这个英雄没有位移,比较依赖辅助。

T2

虽然阿巴瑟的R2大虫子被Buff了,但在前言中讲过带线型的阿巴瑟往往效果不好,我下面推荐一套偏向打团的天赋给大家。

大招在有选择的情况下尽量复制辅助,给队友加血、控制,二选复制普攻型英雄如雷诺、坦克。因为阿巴瑟复制没有大招、没有天赋,而且时间也缩短为30s,自身能够提供的输出所以优先复制辅助、控制型英雄。

三虫现在很多人喜欢点出远程轰击,在推塔方面确实远程轰击比较强,但是论推兵线就远远不如爆炸虫了,阿巴瑟现在的定位是兵线牵制,打团辅助,提高队友的容错率。

加兹鲁维现在出场率最高的就是天空殿了,都会点出黑洞大招,先丢炸弹再放大招,在短暂的延迟后可以达到长达4s的群体控制。

失落的维京人相当强势,不过……路人能用好的实在是少。

阿兹莫丹黑水三分球特别克制后排,尤其是纯w维拉这种没有吸血的远程刺杀,但是对操作者和队友的要求都比较高。

T3 

奔波尔霸削弱后都看不见有人用了……真是惨啊。不过小鱼人是个未完成的英雄,现在正在做R2,据蓝贴说是要跟自己的蛋蛋互动。(我听起来怎么那么诡异呢……)

好了,专业型英雄用得好往往都能有逆转战局的作用,希望大家不要再排位里一看见专业型英雄就退掉,相信队友,相信自己,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专业型英雄,专业型英雄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