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石皮瓜分享 玛法里奥辅助攻略指南

时间:2015-05-25 00:00 作者:石皮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玛法里奥,作为赛亚人蛋蛋他哥,居然是个辅助!

石皮瓜经验分享 <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malfurion.shtml' target=_blank>玛法里奥</a></span>辅助攻略指南

  哈喽大家好,我是跳票了2星期去找越狱的猫的石皮瓜,是不是感觉特别的机智,简单一句话就概述了我这2星期以来一直去干嘛了,好吧,虽然最终它越狱成功了,不管如何生活还得继续,所以我回来了。直播这几天也是小小消停,视频进度也变得异常的慢,我知道,这一切都因为我时间安排不过来了,不过我并没有放弃,希望大家也一如即然的支持着我。

  玛法里奥,作为赛亚人蛋蛋他哥,居然是个辅助!他一定是没有关注石皮瓜的微信公众号,不然怎么会是如此,好吧,虽然是个辅助,但是确实是个好辅助,除了没办法瞬间抬血、缠绕很慢不好中人、月火术捉急的范围以外,其它都还是不错的,开玩笑的啦,实际上他是一名超强的持续恢复奶妈,不仅回血,还有特质(D)可以帮队友恢复魔法值100点,以及E技能范围缠绕定身,大招有范围沉默或者范围加血等等。其实我辅助玩得比较少,唯独塔萨达和玛法里奥我玩得比较多,那么先丢上我常用的天赋加点

石皮瓜经验分享 玛法里奥辅助攻略指南

  这是一个纯奶路线,不过一般在联赛中,队伍里一般也只有你一个奶妈,所以别犹豫什么沉默大招,只管宁静,我就想静静。当然,如果你们队伍中有些特别的配合想要完成,那就另当别论,而我也不知道你们要什么配合,所以肯定不会在这里说明出来(其实无非是双沉默啦什么的)。

  实际上对于4级我有时候会点护盾,例如对方有诺娃泽拉图什么的,护盾有时候能急救,但一般情况还是会选择治疗棒。

石皮瓜经验分享 玛法里奥辅助攻略指南

  13级的话,如果对方并没有太照顾你,大胆选择自动愈合吧,但如果对方对你”照顾“有加,点个冰箱什么的还是可以保命的

石皮瓜经验分享 玛法里奥辅助攻略指南

  其余到了20级,如果顺风局,加强大招也是可以的,但一般还是选择风暴护盾。至于玛法里奥的其他套路,我并不想在这里作为着重内容,主要是担心新手理解不到位,导致做不好被喷,而我就是害人的那个。

  玛法里奥在与对方对线时,可以利用普攻+月火术(W)耗对方血量,但毕竟是一名辅助,所以自然伤害也不会很高,但作为辅助伤害,在早期多磨对方,还是可以恶心到对方的,一般会选择跟队友的远刺一路,也可能单独自己一路,游走也有,配合凯瑞甘英雄也是有一定的控制配合,对线时对于自己的激活(D)千万不要吝啬,因为那是免费的。

  跟队友一起时,Q要在队友少了一小段血时使用,不要等队友已经半血或者残血了才给他加血,这样是加不回来的,Q的CD很快,只有7秒钟,有时候遇到队友已经残血,也不要想着队友也许救不活就不使用Q帮他加血,Q在使用过去的一瞬间是可以抬一点点血的(52点,每级+12),有时候往往队友就差你的瞬间抬血,所以在队友没有放弃治疗之前,你也别放弃你队友。

  而对于他的缠绕技能,有些新手可能不太了解他的释放方式,缠绕的中心点是瞬发的,也就是只要对方在你缠绕的中心点,不用等待直接被定住,而边缘的话只能慢慢等,就算你缠绕不准,有时候用来封走位等也是不错的,当然缠绕作为先手技能都是比较不现实的,所以在队友配合中大家也会常见到泽拉图禁锢大招后接缠绕、凯瑞甘WE接缠绕,扎加拉吞噬巨口后接缠绕等等。

  至于宁静大招,许多新手也不明白什么时候开启比较好,具体开启时间肯定要根据当时的战况,但如果你是实在不懂得判断战况,可以在你们开团时开启,千万不要等到队友都残血时开启,那样往往是加不回来的,队友懂得走位在你走位绕一下还好,要是完全不懂得需要回血而是赛亚人战死心态,那你也抬不起他的血量了……而在开启了宁静大招后,玛法里奥依旧是可以使用基础技能的,而且你要主动去找需要被加血的对象,跟着你的队友走。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玛法里奥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