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魔兽英雄传-平衡德玛法里奥

时间:2015-05-18 00:00 作者:琉月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介绍了风暴英雄平衡德玛法里奥的输出型打法及天赋选择。

《风暴英雄》之魔兽英雄传

—平衡德玛法里奥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琉月南]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风暴英雄里魔兽系列英雄中一位重要的角色大德鲁伊玛法里奥,他是伊利丹的哥哥。虽然风暴英雄中该德鲁伊抗不了怪但,从辅助和输出上还是厉害的。该英雄主要是作为辅助英雄上场,靠持续恢复力和强大的E技能以及团血来站住位置,而本篇文章介绍的是平衡德的打法及天赋

该打法有的优势在于成型快,重点是消耗,靠个大招打团也很给力。

一、战略思路

平衡德的打法很简单核心技能就是月火术,范围伤害还能让敌人现行2秒,点出该天赋后的月火术可以做到无限W,像诺娃这种英雄只要没秒了你就可以打的她无处可躲。

由于W只有3秒冷却时间,点出天赋中的战斗动能即可实现WAWAWA的循环模式,消耗能力非常强,20的蓝耗简直完全没有关系,这层天赋只需7级便可拥有。优势对于前期来说很明显,但是到了后期你的爆发力会不足所以这个打法多半还是有一定的局限性,你的队伍中要是拥有强力的爆发英雄的话该打法会很适合的。

    最后,这个打法还要具备良好的走位及走打的基本功,前期压制后期多参团打消耗骚扰吧!

    二、天赋选择

第一层:月光灼烧。由于同层天赋的其他都不太适合该打法所以选这个加强下打野能力也是不错的。当然考虑视野也不错。

第二层:复仇。多一个树人加强骚扰能力不错的选择。

第三层:战斗动能。减CD,配合月火术的短CD效果很好。(必点)

第四层:大招暮光。平衡德不要加血的。

第五层:满月。配合第六层天赋而点出,增加范围增加命中率。(必点)

第六层:月光淋漓。增加伤害上限3层,应该很好叠加你施放一次后下一个月火CD减少,配合战斗都能,月火更恶心。(必点)

第七层:风暴转移或噩梦。风暴可以玩跳大,噩梦则是增强了大招的一个控制能力。这里还是推荐风暴转移,不仅能跳大后手也更安全点。

    以上是平衡德玛法里奥的全部内容,谢谢大家观看,如果有意见可以给小编留言,有新的打法欢迎大家交流经验,祝大家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玛法里奥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