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打野狂魔加兹鲁维大型攻略

时间:2014-12-01 00:00 作者:CCapta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加兹鲁维是风暴英雄最强的打野,没有之一。打路人局一个好的打野甚至要比辅助更加重要。路人局最常见的情况是丢兵线,不停的抱团抢夺地图机制,如果你要坚持打野,请和队友事先沟通好。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CCapta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风暴英雄》这款游戏是纯团队和战略的游戏,个人的差异化仅通过天赋决定,而天赋加点要根据敌我阵容、敌我核心玩家强弱、地图选择等等因素决定。

所以没有谁的攻略是铁定的,没有谁的教学是肯定的。

不过,CCaptain仍有一些小小的路人局经验要分享给你。

A、背景介绍

B、英雄分析

C、技能说明

D、天赋流派

E、地图打法

A、背景介绍

很少有人把身材微小的加兹鲁维看作是"战士",尽管体型一点也不高大,但是他们所建造的精密机械却弥补了这一不足。另外,你不可能仅仅因为个人魅力就成为棘齿城那种经常"嘣"的城市的领袖,如果你懂我意思的话……

棘齿城是部落联盟密集汇聚的重要城市,其中的腥风血雨、恩怨情仇……那段WoW的日子啊。 

B、英雄分析

   打野能力:★★★★★

   团战能力:★★★☆☆

   对线能力:★☆☆☆☆

   Solo能力:★★☆☆☆

   抢夺能力:★★★★★

   协同能力:★★★☆☆

加兹鲁维是风暴英雄最强的打野,没有之一。打路人局一个好的打野甚至要比辅助更加重要。

路人局最常见的情况是丢兵线,不停的抱团抢夺地图机制,如果你要坚持打野,请和队友事先沟通好。

打团的加兹鲁维也满强的其实,尤其是配合诺娃,简直不要太瞬间爆炸。

C、技能说明

特质D:加兹鲁维耗蓝较高,大招CD较长,这个D技能可以很好地弥补这两个缺点。快被打死的、时间要到的小炮台记得回收,大招CD了在泉水出记得召唤两个炮台再拆掉减少CD,没大招的加兹鲁维团战等于少一个人!或者少一个**!

摇滚炮台Q:加兹鲁维输出和前期打野拆迁的核心技能。打野向:一级摆好4个炮台,先杀巫师就可以杀掉F4。三分男、阿爸瑟远程支援一下最好。团战向:摆放在我方核心输出如雷诺、维拉的后方一点。

死"完"射线w:新手加兹鲁维备受诟病的使用技能。其实W在未强化的情况下(当前加兹鲁维流行打法并不会强化W)伤害很一般,能打到脆皮还好。前期的正确使用方法是,在比较安全的情况下(有瞭望塔,对面没有双隐形等)先扔E在兵上,再开W技能蓄力直接清掉兵线,而且别人在忌惮E+W的情况下不敢去补兵。打野、团战的情况下不必追求蓄满W,尤其是能扔Q的情况下继续蓄W往往是得不偿失的

爆素炸药E:上手难度较高的技能,因为很短,有延迟,而且敌方还看得见计时…团战向加兹鲁维先E再R就圆满完成任务了。

机械地精R1:拆迁办主任,大**。点了佣兵队长丢个炮台直接顶塔拆不解释。打恐魔园、鬼灵矿可以直接大怪,通过抢夺地图机制来帮助队友获胜。尤其是在鬼灵矿,机智的地精往往先下矿在大BOSS处等着,趁着敌人收一波小怪的时候直接偷了Boss。第二次别人有警觉了,可以变成直接偷塔让敌人防不胜防。

3000型重力炸弹:打团向地精最好的选择,配合泽拉图、诺娃、扎加拉都很赞。记得先扔E再扔R2。因为R2延迟较高,所以打一个反手会更好。值得注意的是,R2的伤害非常之低……20级也仅有500的伤害。

D、天赋流派

团战向:推荐指数★★★★★

团战向天赋可适应任何地图,不过仍然首选在小地图如巨龙镇、鬼灵矿。

加兹鲁维比较缺蓝,前两个天赋都点了回蓝。如果长期赖线,1级也可以点"出给我拆"加强减CD和"炸弹加强"加强炸弹的伤害。

减速炮台、炮台仓库、R2都是为了给团队提供足够的控制。13级学加速是为了更好的找到位置扔R2,也加强了加兹鲁维保命能力。

至于20级大招为何不加强大招……因为R2伤害实在低,扩大范围的话作用也不如风暴之魂容错率高打一个反手R2的原始范围也已经够了。

打野向:★★★★☆

**流适合在诅咒谷、黑心湾、恐魔园等大地图祭出。不过路人局的特性就是团!团!团!杀!杀!杀!所以打野向地精虽然很猛我也只打了四星。

有什么好说的?打野向地精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队友团的时候去偷!

偷!偷!偷!

直接偷基地!什么?有人防守?!去偷BOSS!

一级就能去偷F4!

好了不闹了,打野向地精实际上要被团战向考研脑力,尤其诺娃、泽拉图等隐身刺客英雄大热的年代,无脑偷野实在容易被反,而且从始至终地精都没有反抗的余地。

小技巧:地精的炮台能当掉诺娃的小技能。

E、地图打法

①黑心湾

 1、1级瞭望塔可以不要,50s后上下两路出宝箱,要记得抢,抢下路宝箱的英雄一般拥有较强的solo能力。地精提前摆好炮台在下路,敌人来了射他们一脸。

2、宝箱可以不要,10级以前兵线要占好,只要控制好别人交钱的时间就行,让别人帮你打工吧。

3、宝箱出金币的位置是攻击者所占位置的反方向。小心别给别人打了。

4、海盗非常非常弱,任意英雄随意solo掉,掉两块钱+血球,金币积少成多不可忽视。拿上方两个海盗的前提是要占据瞭望塔,不然会被看到。不过……我不太建议让加兹鲁维拿太多钱,因为在这张地图上地精往往会化身打野狂魔,身上的金币本来就很多了——别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5、缺乏反隐能力独自去交钱是十分危险的。这是地精最容易出的问题,在黑心湾这个地图上拼命打野,拿了一身前,开开心心去找黑心船长的路上就会被黑……

6、地精带线很快,可以快速清线,然后满世界打野。打大Boss记得提前摆好炮台,炮台位置要不要进入Boss拍地板的范围。

②巨龙镇 

1、10级以前占线永远第一,拿不下龙没关系,三处防好一处就行。先到10往往意味着先拿龙。分路212为佳。地精适合打下路和中路,下路多一个胖子,中路推线、干扰变龙都很赞。

2、召唤龙骑士时间为4s,当别人两个祭坛都占领了,赶快去中路骚扰,就别再去占祭坛了,祭坛大概也要3s,往往来不及阻止。当我方要变龙骑士,敌人骚扰就会打断,别浪费时间,赶快先解决敌人。

3、变身龙骑士可以轻松拿下堡垒,但是拿下要塞还是很艰难。要塞的攻击力较高,而且有一个减攻速的Debuff,这个Debuff会让龙骑士的推进效率大大降低。最好推进之前能有兵线。

4、推进的时候优先破门,让队友解决那些猥琐在城门背后的敌人。因为龙骑士只会受到建筑50%的伤害,所以敌人的暗箭才是对龙骑士最大的威胁。

5、龙骑士只有一分钟,别打野!别杀人!烦人的踢走就好!中路推进才能效率最大化!

6、地精变龙两个拆迁能力重叠了。

③恐魔园

1、天黑后视野会变窄,请抱团行动,优先清掉小花。

2、天黑清花,天亮清野。

3、变花以后,W技能别贪心放在城墙内,很容易被清掉,可以考虑放在外围,先拔掉城门和防御塔。

4、对抗敌方恐魔,一旦它扔过了种子,就可以化身地精割草了……那酸爽。

5、仍旧不建议加兹鲁维变花。

④诅咒谷

1、被诅咒的士兵在60秒内生命降至1点,而防卫塔在期间将会停止机能并且防御力减半。在第即抢夺贡品、抢夺到第三个贡品的时候打雇佣兵是最好的选择。

2、前期打雇佣兵速度很慢,乌鸦之神诅咒对方了就果断推进吧!

3、第二个贡品在拿完贡品的后一分钟,诅咒完毕后两分钟再次刷新贡品。

4、被诅咒可以选择在野外和敌人开战或者分路清兵防守。

5、 抢夺贡品要提前到达,然后摆好炮台。

6、在明显阵容劣势的情况下(伊利丹、小鱼人等团战毒瘤),可以考虑放弃前两个贡品,让队友去骚扰即可,然后乘机打野打野先到10级再跟他们干。是队友干……咱继续去偷野怪

⑤鬼灵矿

1、小心下矿被埋伏,可以从矿井上方的洞口看见别人是否会下去。

2、团不过就放掉大Boss,然后去拿地图上的野怪。这个地图机制的影响是最小的,如果己方有维拉之类的的刺客型英雄点出巨人克星Boss很快就能解决掉。

3、对方魔像推到一半的时候打掉胖子,胖子就会在塔内帮助防守Boss。

4、塔萨达下去以后在矿口放个炮台,敌人一下去就下马+减速。

5、前面也说过了,偷BOSS

最后,你的野区我的家,打团炮台是爸爸……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加兹鲁维攻略,加兹鲁维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