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魔兽英雄传-火弹流凯尔萨斯

时间:2015-05-18 00:00 作者:琉月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介绍风暴英雄的凯尔萨斯火弹流的打法及天赋

《风暴英雄》之魔兽英雄传

—火弹流凯尔萨斯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琉月南]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风暴英雄里魔兽系列英雄最近出了新英雄凯尔萨斯,该英雄的技能有控有爆发,依然保留了烈焰风暴和凤凰技能,并且将凯尔萨斯的三个球也改为了技能。除了蓝耗比较高这个缺点外,输出很出色还有一定的控场能力。

小编根据凯尔萨斯的特点,研究了一下这个高爆发的火弹流打法,该天赋打法适合打团当然单挑也是不错的。

一、战略思路

这套打法的核心技能是凯尔萨斯的特质技能翠绿魔珠D:当你施放该技能后你的下一个技能会触发特殊效果。另一个核心技能当然就是烈焰炸弹(后面简称火弹)W:当你施放D技能后施放炸弹,会使炸弹获得特殊效果炸弹没有CD且不消耗法力值,火弹自身有另一个效果是对有火弹效果的单位施放火弹会立刻引爆火弹。所以根据这个特效我们施放火弹顺序必然是DWW,而火弹流中我们又需要从天赋中点出连锁火弹就是火弹的爆炸会对敌人释放火弹效果,这个天赋主要是配合烈焰风暴的另一个天赋点燃:烈焰风暴会对敌人施放火弹。对有效果的敌人当然会引爆火弹了,所以爆发力很强大。

这里主要有两个连招的套路我们分析一下,看情况用:第一种就是先释放烈焰风暴,给敌人上炸弹,然后开特质接两次火弹。也就是QDWW,第一次W触发爆炸后如果敌人会受到周围炸弹的爆炸再次上火弹,然后接上一个W再次爆炸,该打法需要敌人站位比较密集才能发挥最好效果。第二种,先W(适合单挑),二话不多说直接DWWQ,也是两次爆炸不过当你点出1层天赋的热能对流后,可以在风暴还没造成伤害前用E技能控制住增加风暴的伤害,这个爆发比较高。

最后我们要记得的是凯尔萨斯是脆皮,我们的打法很暴力当然是牺牲了生存能力情况下,所以不能太浪哦!

    二、天赋选择

第一层:热能对流或混沌能量。热能对流提高E后接Q的伤害,混沌可以减少ECD加强控制都不错。

第二层:虚空灵风或聚合之力。虚空加强了E的射程范围和速度,也就加强了E技能的命中率,如果你第一层是热能就点聚合加强伤害,如果是混沌就点虚空。

第三层:炽热炸弹。加伤害没有为什么。(必点)

第四层:R1凤凰很好用,R2的爆发力很强只是有延迟。哪个都可以。

第五层:连锁炸弹。爆炸后上火弹效果该打法的核心天赋之一。(必点)

第六层:点燃。触发爆炸或上火弹。(必点)

第七层:大招相关或者风暴转移。多个闪现总比没有好,适合炎爆术的时点风暴效果要好。

    以上是火弹流凯尔萨斯的全部内容,谢谢大家观看,如果有意见可以给小编留言,有新的打法欢迎大家交流经验,祝大家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凯尔萨斯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