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放弃Q主W:凯尔萨斯最新爆发攻略

时间:2015-09-0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凯尔萨斯主W技能最强天赋出炉。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由于特质“翠绿魔珠”的存在,凯尔萨斯在《风暴英雄》中具有丰富的打法。D可以强化Q的范围和伤害,也可以让凯尔萨斯瞬间打出两发W,又或者让E技能具有穿透能力。新版本上线后,凯尔萨斯胜率反超吉安娜,打法也由之前的主Q烈焰风暴变成了主W活动炸弹。


第三方统计凯尔萨斯最强天赋

1.凯尔萨斯优劣势:

优势:

爆发输出高

推线能力强

炎爆术斩杀对手

劣势:

较为缺蓝

技能需要预判

无位移技能


2.天赋推荐:

Level 1 魔瘾者/邪能灌注 担心凯子缺蓝就选择魔瘾者,会管理蓝量就选择邪能灌注,就个人而言,以W为主的凯尔萨斯耗蓝比Q为主的要少,所以建议选择邪能灌注。

Level 4 虚空灵风/聚合之力 虚空灵风在于提高E技能的命中率,如果操作叫好不容易被杀可以选择聚合之力提高凯子的伤害,个人倾向虚空灵风,增强自身控制能力。

Level 7 炽热炸弹 主W技能必须天赋,也是核心天赋之一,伤害加成对后期的凯尔萨斯帮助极大。

Level 10 凤凰 绝大部分玩家选择凤凰,当然,你也可以搓大火球。性价比凤凰最高。

Level 13 连锁炸弹 凯尔萨斯核心天赋之一,该天赋让W技能伤害爆棚。

Level 16 爆燃 50%减速效果,如果多个敌人被W点燃,会减速,相当于小控制。

Level 20 风暴转移 凯尔萨斯腿短,后期容易被针对,因此选择风暴转移。


3.释放技能技巧:

16级以后,使用D+W+W技能连招,目标以脆皮为主。另外,清理兵线和雇佣兵也可以使用该套路,这一套路已经成为每个使用凯尔萨斯的玩家必须会的套路。其他套路以后会继续补充。


4.总结:

>躲在草丛内,或者在侧翼偷袭敌人,打完一套技能就后撤。

>烈焰风暴初始范围较小,最好结合翠绿魔珠使用,清线也很强。

>活动炸弹单体伤害较高,可以消耗敌方英雄。

>炎爆术有2秒延迟,躲在后面狙击敌人!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kaelthas-pov-tactics-on-how-to-play-win-carry-r1-hero-league-exp-build-6479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凯尔萨斯攻略,凯尔萨斯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