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希尔瓦娜斯补丁平衡性前瞻

时间:2015-03-25 00:00 作者:洛特之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预计于3月26日上线的内测补丁中,维拉、重锤军士、纳兹波三个热门远程DPS被削弱,与之相应的是弗斯塔德的增强。预计伊利丹、雷加尔、牛头人、塔萨达尔将会更加热门。

    预计于3月26日上线的《风暴英雄》内测补丁中,维拉、重锤军士、纳兹波三个热门远程DPS被削弱,与之相应的是弗斯塔德的增强,其他热门英雄缝合怪、乌瑟尔也有重大变化。经过这一轮的改动之后,预计伊利丹、雷加尔、牛头人、塔萨达尔将会更加热门。

    一、综合改动评论

    无人侦察机

    冷却时间降低,并且可以充能两次;估计在战队比赛中会有很好的表现。

    治疗结界

    回复速率降低,总治疗量不变;定义主要是续航,而且对释放位置的要求更高了。

    寒冰屏障

    冷却时间减少,意义较小,对大部分英雄来说,还是没有同层的疾跑天赋实用。

    英雄改动评论

    阿巴瑟

    进化畸兽得到加强,如果在合适的时机释放,没有人处理的话将是个不小的隐患。终极进化的BUFF效果甚小,因为这个大招更适合复制一个前排突脸英雄而不是一个输出英雄。

    阿兹莫丹

    吞噬鲜血最多只能叠加500点伤害(250层),对普通玩家、路人局影响较少,主要将影响到战队赛4保1的套路(压缩了无限的成长空间)。如果能够叠满250层,在后期也是1500+伤害。

    迪亚波罗

    稍微BUFF,减少末世浩劫的CD,优化闪电吐息释放手感(解决启用智能施法时的小问题)。

    精英牛头人

    20级刚毅护盾的加入,完美弥补了后期站场能力不如其他肉盾的缺陷。

    弗斯塔德

    整体稍微BUFF,侧滚翻的机动性提高。

    吉安娜

    整体技能伤害强化,20级独有的爆发天赋加入(移除时空狂暴);并且特质对魔像、建筑有效,打BOSS和拆建筑能力大增。

    小鱼人

    独特的聚合之力回归,合理性修改,胜率和出场率应该有所提升。

    纳兹波

    团队核弹输出能力大幅削弱,特化毒素(天赋)伤害加成减半,饕餮恶灵范围和伤害削弱; 此外僵尸巨兽的普攻大幅增强(10级拍人一下300点伤害不容小视,威力不输钻头)。但是血量也大幅下调,实战套路有待开发。

    雷诺

    普攻成长+1,小BUFF。

    重锤中士

    血量和成长下调,预料之中的合理改动,之前坦克的保命能力实在太出色了(能反突脸,有急救术,石肤术等)。

    桑娅

    机制回归,上个版本虽说是BUFF,但是旋风斩状态不能使用其他技能,大大影响到了操作上的节奏。现在才是名副其实的BUFF。

    缝合怪

    最要命的是血量成长被下调,原本就缺乏位移能力,如果走位不慎的话将很容易被集火秒杀,同时还少了一个打断技能;全方面削弱。

    塔萨达尔

    提高R1力场屏障的实用性和释放要求。这个大招的主要缺陷还是无法阻挡大部分的位移技能。

    维京人

    改动较小,战舰伤害下调。

    萨尔

    上个版本砍的太狠了,这次获得了各方面的补偿,良心改动。

    泰兰德

    整体被BUFF,可能会有很多套路被开发出来;比较遗憾的是强击光环被削弱了。

    乌瑟尔

    进攻性削弱,主要依靠疾跑天赋,以及灵魂状态下无法攻击和使用基础技能;补偿则是灵魂状态下追加的圣光闪现技能,能够弥补抬不动血的弱点;另外20级天赋救赎(原地复活)也很值得期待。他的主要特色依然是个不怕死的辅助。

    维拉

    遭到了巨大的削弱,战斗动能被移除,这个天赋对她的意义非凡。

    泽拉图

    核心天赋双重炸弹被砍,极大影响输出能力;而且得不到任何补偿...可能是他对新手太不友好了吧(最终还是走上了诺娃的老路)。

    其他改动评论

    某些地图机制被削弱以及建筑血量的下调,间接BUFF了专业英雄的价值,比如不打正面战,以牵制拆迁为主的战术套路可能被开发出来,这也是开发者设计专业英雄的主要初衷。

    更新后的排位趋势预测,首选英雄很大几率是:牛头人、伊利丹、雷加尔。

    下一页:新补丁平衡性改动详细资料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