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消息:快速施法按键选择改进!

时间:2016-03-21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快捷施法改动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官方发布了新闻,快捷施**能将会在下个补丁中改进,由于原文较长,现翻译重点内容:

  1. 主菜单直接有快捷键(hotkeys)设置选项,玩家不需要进入选择(options)后设置快捷施法了。

2.进入快捷键设置(hotkeys)后,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页面,基础(basic)的内容有:天赋技能快捷键和指令序列,还可以绑定其他功能键,或者禁用这个功能。此外,高级分类有可以为每个技能设定快捷键。

3.快捷键设置好后,可以保存配置文件,分享给其他人使用。

4.原有的全局设置仍然存在,如果不使用全局设定,可以针对每个英雄每个技能进行设置,这里有3个选项,关闭(传统的施法方式),开启(按下快捷键的瞬间释放技能)和松开按键时(按住快捷键进入瞄准模式,松开按键后释放技能)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20058189/play-your-way-with-hotkey-and-quick-cast-improvements-3-18-2016

 

相关阅读: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