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风暴英雄2.0开始将引**态地图轮换

时间:2017-05-15 00:00 作者:dot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蓝贴:风暴英雄2.0开始将引**态地图轮换。

  我们的地图轮换策略的主要细节如下:

  所有匹配模式的地图数量从13减为9。

  我们听取了大家的意见,6张地图感觉太少了,因此定为9张。

  地图轮换将会为每赛季的排名模式带来不同的强势阵容。

  我们暂定每赛季3次轮换,每次9张地图。

  我们之后也会保持关注,并可能调整这些数字.我们希望地图轮换能始终保持游戏健康;比如,如果我们把地图池定得过大,那么地图轮换就没有意义了。

  我们更新了“多级地图引入系统”以减轻新玩家的学习压力。

  新玩家的第一场游戏一定是诅咒谷。

  之后会限制在当前地图轮换的一个子集中。

  该子集会随着新玩家逐渐累积策略和经验,而逐渐解锁到当前9张的地图池。

  我们也听取了很多大家关于地图选择过程的意见,我们据此在多方面进行了改进,因此今后的每次地图轮换应该都会更加健康,更有乐趣。

  我们首先考虑的是地图的奖励机制和布局上要保持多样性,比如诅咒和惩罚者.地图布局和地图机制相关,也会决定地图有几条兵线。

  我们接下来考虑的是地图机制带来的玩法多样性.比如收集诅咒和击杀圣坛小骷髅。

  我们最后还会考虑的是视觉风格.我们有很多美丽的地图,我们应该从多个不同的主题中挑选地图,而避免几局游戏遇到同样的材质。

  最后,我们计划对一些地图作出改进,因此我们可以把他们移出轮换池而进行我们的改进.地图轮换将是我们重做地图的绝佳机会.你永远不知道我们的地图将会变成什么样!

  下月地图池:诅咒谷,天空殿,布莱克西斯禁区,花村,永恒战场,弹头枢纽站,鬼灵矿,蛛后墓,炼狱圣坛。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闻,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