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蓝贴:关于匹配机制、表现力和不良游戏行为三大问题

时间:2015-03-20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的开发人员从论坛收集到的反馈回答了玩家最关心的3个问题。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随着风暴英雄的不断改进,暴雪官方从论坛和社区提炼了几个玩家主要讨论的问题,现解答如下: 

    1、  更加精确的匹配机制

    很多玩家发现匹配到队友和对手水平参差不齐,暴雪已经尽力让匹配系统达到50%的水平,游戏设计师Matthew Cooper在这里提到:

    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风暴英雄,游戏的匹配机制将会越来越平衡。在PVP的游戏中,正确的匹配方式应该是匹配双方的胜率都在50%左右。但是匹配系统远不是只考虑50%这么简单,假如5人vs5人无法达到平衡,那么我们的匹配系统会选择4vs4的匹配。随着玩家人数的增长,我们相信游戏会匹配到水平相当的对手,但是这也无法避免玩家偶尔会匹配到比较差的游戏,也无法避免匹配到水平相当却用自己不熟悉的英雄的玩家。我们会继续检测和修改匹配系统。

    最后要说的是,我们的匹配系统是基于玩过的游戏场次来调整的,也就是说,玩的游戏场次越多,匹配系统的匹配机制越平衡,所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玩家参与游戏和积极反馈。

    2、提升表现力

    程序设计师Andy Bond讲了提高风暴英雄游戏的稳定性和表现力。

    我们感谢论坛和社区的反馈,我们努力在提高游戏的表现力。我们首要的工作集中在了游戏的稳定性和表现方面。2月10日的版本后,我们已经看到了游戏崩溃数量减少,尤其是与内存有关的崩溃,但是这方面还有更多的提升空间。

    32位 vs 64位

    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论坛有的玩家推荐使用32位的客户端,虽然32位和64位的主要区别在于64位占用的内存更多,但我们也发现,32位的客户端比64位的更容易崩溃,因为32位的内存使用太小,有时候无法满足游戏的内存使用量。

    在接下来的改进中,我们会减少32位和64位客户端的内存占有率(64位的依然会比32位占用的内存要多)。这样应该能解决内存问题和让6位的客户端更加稳定。

    内存渗漏

    我们看到论坛上有玩家反映游戏存在内存渗漏的问题,我们做了大量的测试没有发现玩家描述的情况,当然,我们会继续关注该问题,并且欢迎玩家提交有关问题的反馈数据。

    网速指示器

    在下一个版本中,我们移除了Ctrl+alt+F显示的网速指示器。因为指示器可能会让玩家产生一定的困惑,把一些表现力差的画面归因于网速有问题。我们正在做的是一个更加简单易懂的网速指示器,计划着在接下来版本中发布。

    3、让我们相互尊重

    玩家的不良游戏行为我们一直很关注。很多玩家期待我们如何处理那些挂机、辱骂甚至是生命威胁的行为。Matthew Cooper表达了他的想法。

    不良游戏行为是风暴英雄存在的一个问题,就像其他游戏、网络评论以及现实世界一样,都会存在一些辱骂、威胁的不良行为,这个问题很棘手。暴雪很重视玩家友好、和谐的进行游戏,在暴雪的任何游戏里,我们不允许玩家之间的互相谩骂。

    在PAS EAST上,Dustin Browder已经提出了一些解决建议,如静音、团队系统、个人评价系统,但是我们仍在探索尝试最有效的方法用来处理这个问题。为此,我们希望倾听广大玩家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希望玩家能够享受游戏,让游戏充满爱。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18296205/conversations-around-the-community-3-19-2015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