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蓝贴 萨尔特质霜狼韧性改动说明

时间:2015-02-13 00:00 作者:bl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10日的新补丁中,有一些改动没有被说明文档列出来,其中就包括了萨尔战斗特质“霜狼韧性”的削弱。暴雪官方已经发了蓝贴,将会把这些改动重新加入到补丁日志当中。

    2月10日的新补丁中,有一些改动没有被说明文档陈列出来,其中就包括了萨尔战斗特质“霜狼韧性”的削弱。暴雪官方已经发了蓝贴,将会把这些改动重新加入到补丁日志当中。

    Spyrian

    Spyrian
    社区经理                                                                                原文地址
 
 
    关于萨尔改动和2月10补丁说明的更新

    经过与开发团队的讨论2月10号的补丁之后,我确认了萨尔的数值已经做出如下改动:

    霜狼韧性(特质)

  • 治疗总量由49(+36每级)点改为60(+23每级)

    闪电链(Q)

  • 对主目标的伤害增长值由17点每级减少至15每级

    我们还想让大家知道,2月10日的补丁中对萨尔所做的改动仅仅只是移除了“战斗动能”天赋,而上述的改动是我们不小心在补丁说明中漏掉了。目前我们将持续对萨尔的改动效果进行观察,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会在未来的补丁中有所动作。

    另外,大家找到一些没有出现在补丁日志里的改动,我们知道大家对此有所不满,因此我们已有计划要更新补丁说明。我们知悉这种没在文档里列出来的改动让大家感到沮丧,并且会采取措施来进一步防止再度出现这种情况。

相关阅读:萨尔特质霜狼韧性,风暴英雄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