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雷诺针对有坦和无坦队打法推荐

时间:2015-03-1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雷诺的技能作简要分析,并提供2套天赋,希望广大玩家喜欢。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1、雷诺技能简要分析:

    高级瞄准镜(战斗特质)普通攻击范围比其他远程英雄大20%,而你的视野范围比其他英雄大10%。

    分析:不错的被动,但个人比较喜欢过去的击杀减少冷却的被动,其实还好,至少还有教他做人(13级天赋)可以用。

    穿透弹(Q)冷却时间:12 法力值:60 造成 107 (+22 每级) 伤害并将所有敌人击退。

    分析:这是雷诺的主要伤害来源,天赋的支撑让该技能伤害非常高,该技能也可以让雷诺逃生。

    激励(W)冷却时间:15 法力值:50 获得 25% 的攻击速度和攻击伤害加成,持续 8 秒。附近友军获得的效果减半。

    分析:在我接下来的天赋推荐里,点出**动力(7级天赋)后该技能可以用来追杀或逃生。全队增加攻击速度和伤害加成为短时间爆发的利器。

    强心激素(E)冷却时间:45 当雷诺的生命值低于 30% 时,自动激活为雷诺恢复 200 (+40 每级) 生命值。该技能冷却时间为 45 秒。

    分析:很赞的技能,保证了雷诺不会在第一时间被秒杀,提高了雷诺的生存能力,点出我还要!天赋(1级)大大提高了雷诺团队作战能力。

    休伯利安号(R)终极技能冷却时间:100 法力值:100 呼叫休伯利安号缓速飞越战场,每秒对最多 4 名随机敌人造成 31 (+6 每级) 点伤害。持续12 秒。

    分析:该技能在鬼灵矿洞特别好用,属于推线利器。

    雷诺的游骑兵(R)终极技能冷却时间:100 法力值:100 呼叫两架隐形的女妖**跟随雷诺在短时间内进行攻击,每一架女妖每次发射 2 枚导弹,每枚导弹造成 16 (+4 每级) 点伤害。持续22秒。

    分析:该大招经过补丁后能够让雷诺点选目标,伤害很足,本人通常选择该大招。

    2、天赋推荐:

    第一套:对面无坦克——

    点出教他做人天赋后,雷诺的大招CD非常短,而且伤害很高(废话),尽量秒脆皮,效果杠杠滴。

    如果敌人总是集火雷诺,把20级的增强大招换成闪现,增加雷诺的机动性。

    第二套:对面多坦克——

    如果敌人至少有2个坦克,如:阿尔萨斯、穆拉丁、迪亚波罗等等。这时的天赋选择把教他做人换成巨人打击。到20级的时候选择时空狂暴,配合巨人打击能够让对面的坦克很难受,如果雷诺没有被针对,可以选择闪现增加雷诺的移动性。

    原文链接:

    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my-raynors-build-english-spanish-2533#top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雷诺攻略,风暴英雄雷诺天赋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