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当一个好枪手

时间:2015-01-28 00:00 作者:灵之御札灵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嘿,大家好,我是雷诺。今天我们来说说,如何在风暴中当一个好枪手。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

  嘿,大家好,我是雷诺。今天我们来说说,如何在风暴中当一个好枪手。

  从天赋说起

  首先,当一个枪手是需要天赋的,枪手可是一个技术活,别看每天我们就打打手枪,玩玩机枪可这确实不是一个容易的事儿。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 我还要!:强心激素的治疗量提高 50% 。

  在我们刚刚出生的时候,我们得有一颗欲求不满的心。“我还要!”是必须的,这个是我们征服女王,压倒诺娃,推倒维拉的必备条件,没有这个,两三下就体力不足,那可怎么活?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 高级瞄准镜:雷诺的普通攻击射程提高 20% 。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 吸血打击:普通攻击造成伤害的 15% 转化为生命值。

  然后嘛,我们需要长远的眼光,一副合身的高级瞄准镜几乎是必须的选择,当然我们也可以更加野蛮一些,吸血打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灼热攻击:激活后,普通攻击伤害提高50%,持续5秒。每次攻击消耗15点法力值。

  热情是核心,我们需要热情!试着用灼热的身躯去压倒对方, 所以灼热攻击是必须的。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雷诺的游骑兵:呼叫两架隐形的女妖**跟随雷诺在短时间内进行攻击,每一架女妖每次发射2枚导弹。

  中年是一个人成就的分水岭。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在大多数时候,我们会需要找两个小弟帮帮忙,当然如果对面在前期已经被我们按倒在地,再找一个大床(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巨人克星:对敌对英雄的普通攻击额外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1.5%的伤害。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法术护盾:在受到技能伤害时,使你受到的所有技能伤害减少50%,持续2秒。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进入人生中期,我们要有敢于拼搏猎杀巨人的雄心,而如果对面是诺娃这种热情似火的妹子,一个安全的罩罩也是非常必须的。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正中靶心:被穿透弹击中的第一个敌人将昏迷1秒,并受到额外50%的伤害。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终结者:普通攻击对减速、定向或者昏迷目标造成额外40%的伤害。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狂暴:激活后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40%,移动速度提高10%,持续4秒。

  绝大多数时候,我们需要给我们的对手一个“惊喜”,正中靶心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不多在我们队伍有二傻子的时候,客串一回终结者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面已经崩溃,狂暴则是可选选项之一。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地狱天使:女妖**在攻击时保持隐身状态,并且每次攻击额外发出1枚导弹。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风暴之怒:普通攻击将会向附近敌人弹射两次,造成50%伤害。

  雷诺的不传之秘:如何才能当一个好枪手风暴转移:激活后传送到附近区域。

  在已经到了人生的后期,我们基本可以选择强化自己的小弟,或者将步枪变为霰弹,当然,如果经常被fans热情拥抱,一个良好的脱身技能也是值得考虑的。

  对局指南

  作为一个枪手,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牢记活着才叫战斗。

  可是谁都想活着,为什么有的枪手已经死了,而我大雷诺还活着呢?因为我雷诺有三大原则:

  1、打死不当出头鸟。

  低调是一个枪手的美德,冒头的事儿只要傻大个才会去做。我们要学会中庸之道,遇事儿走在队伍中间,千万别第一个上。尤其在恐魔园宝藏湾这种容易发生交通拥堵的地方更是如此。

  说个故事:从前有个二货枪手,他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特别喜欢走在胖子前面,然后他死了。

  胖子:哥们,不是我不想救你,而是你挡住了我路,我上不去。

  风暴的路一般都挺窄的,而坦克一个比一个胖,你走前面容易,退回来可就难了——尤其对方有缝合怪一类不和谐的玩意更是如此。

  2、遇事不要挑,能打什么打什么。

  作为一个枪手,一定要知道自己的职责,不要只找脆的容易的做,我们的顺序应该是:

  射程内在攻击我的>射程内脆皮>射程内坦克>射程外的任意单位。

  作为一个枪手,我们一定要有什么打什么,强人头什么的和我们没关系,不然追进去容易,能不能出来就难说了。

  3、关键时候,要像男人一样站直了。

  最近有一些不法之徒,比如千颂蛋、诺娃、泽拉图、鸟人这些,经常喜欢突到脸上,这种时候我们要有亮剑精神。

  就自己这两只小短腿,跑是跑不掉的,只有对着A才有活路。这种突脸小人多数是欺软怕硬之辈,你要耸了,他就蹭鼻子上脸了;你要硬了,他就耸了——当然,某个自称部落酋长的家伙不再此列,遇到这玩意,我们该退还是要退。

  一些基础细节

  1、10级前兵线经验比人头重要,这个大家都懂,但是在第一波兵的时候,其实可以先去中路打一波团。无论有没有发生人头,及时回边路,只要不深追,是吃得到第一波经验的。

  2、对线拿到优势后可以占在对面兵线后面的草丛,阻止对面吃小兵经验。

  3、地图机制刷新准备去参团前记得给个W,可以让兵线往敌方那边再推一点。

  4、队友来游走的时候要先主动上去和对面换一波血,这样才能给队友创造机会。

  5、打团时候记得开W,这个挺重要。

  6、Q主要是一个保命技能和救队友技能,而不是单纯的输出技能。

  好吧,基本就是这些。

  本来想不要那么死板的,结果好像什么都没说,果然刻板的东西才显得高大上。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雷诺攻略,风暴英雄雷诺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