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玩的就是对点!风暴英雄雷诺进阶攻略

时间:2015-02-03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雷诺的技能和天赋,详细分析雷诺的天赋,供喜欢雷诺的玩家选择。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一、雷诺介绍:

    雷诺是一个打发非常多面而且全能的英雄。他不惧1v1,能打团能带线。然而他确实也有缺点。他没有像维拉的E,泽拉图的E等逃生技能,相比较一些英雄自身有点脆弱,然而他的被动以及技能Q很好的弥补了他逃生能力的不足。基于雷诺的技能和天赋,雷诺能够对英雄造成大量伤害,瞬间爆发特别高,这也是我最喜欢使用他的原因之一。

    二、雷诺技能介绍:

    雷诺的技能像我预期的那样,很容易使用和操作,因为他被分操作"简单"的英雄。雷诺成为初学者极好上手的英雄是因为雷诺有3个技能释放,另外1个是被动技能。这意味着新手玩家不需要特别记住雷诺的技能,这也意味着玩家可以花费更多的时间分析地图机制、雇佣兵等。你将会看到,雷诺是一个全能英雄,在对线和gank方面效率也非常高。

    身先士卒(战斗特质) 敌人在受到雷诺伤害的短时间内被杀死将降低雷诺的技能冷却时间 1 秒。杀死敌方英雄则降低 10 秒的技能冷却时间。

    解释:战斗特质是一个非常好的被动,击杀小兵和英雄能够减少雷诺技能的冷却时间,这能够让雷诺更加频繁地释放他的技能,造成大量的伤害,也能让雷诺在对线阶段保持优势。

    穿透弹(Q冷却时间:12 法力值:60 造成 107 (+22 每级) 伤害并将所有敌人击退。

    解释:雷诺标志性技能,尽管我更喜欢维拉的E,泽拉图的E这样的技能,该技能能够阻止敌人靠近雷诺,雷诺可以poke敌方英雄。该技能是雷诺后期伤害输出的主要技能,在秒杀残血英雄的时候效果非常好。

    激励(W冷却时间:15 法力值:50 获得 15% 的攻击速度和攻击伤害加成,持续 8 秒。附近友军获得的效果减半。

    解释:对团战帮助较大的技能。雷诺是个全能行英雄就靠该技能,他能靠着该技能玩1v1,也可以在团战中开该技能帮助队友提高攻速和伤害。如果选择了**动力(7级天赋),该技能成为雷恩的逃跑利器。

    强心激素(E冷却时间:45 当雷诺的生命值低于 30% 时,自动激活为雷诺恢复 200 (+40 每级) 生命值。该技能冷却时间为 45 秒。

    解释:该技能对新手以及雷诺本身特别友好,因为该技能是被动,会自动激活,不需要按键。这也给予雷诺额外的生命值,被gank的时候防止被秒杀。技能Q+E能够保证雷诺活着,除此外只有回家泡温泉。

    休伯利安号(R终极技能冷却时间:100 法力值:100 呼叫休伯利安号缓速飞越战场,每秒对最多 4 名随机敌人造成 31 (+6 每级) 点伤害。持续 12 秒。

    雷诺的游骑兵(R终极技能冷却时间:100 法力值:100 呼叫两架隐形的女妖**跟随雷诺在短时间内进行攻击,每一架女妖每次发射 2 枚导弹,每枚导弹造成 12 (+3 每级) 点伤害。

    解释:休伯利安号和雷诺的游骑兵两个都有独特的使用情况。前者一般用来推线,它能在一条直线上造成大面积的AOE伤害。后者被当作刺客型英雄爆发技能来用,能够对单个英雄造成爆发性伤害。

    三、雷诺天赋分析:

    第一层:我还要!,对于雷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雷诺没有突进逃生技能,这意味着要保证生存,因此该天赋变得尤其重要。一般来说这层天赋不会再选择其他的天赋了,老练的射手是第二个可以选择的天赋,增加雷诺的伤害,但是保证存活性还是建议选择我还要!

    第二层:专注攻击,提高雷诺的伤害,有可能保证击杀的天赋,然而该层其他3个天赋也都不错,个人倾向选择增加雷诺伤害,因为level 1我已经选择了保证生存性的天赋了。

    第三层:灼热攻击,该天赋是也是增加雷诺的爆发伤害,50%增加普攻是非常爽的,只需花费15蓝耗,这能让雷诺迅速把敌人打残,第二个可以选择的天赋是**动力,受到gank时能够帮助雷诺逃生,也可以追杀敌人,然而我个人更加推荐灼热攻击

    第四层:雷诺的轻骑兵,该大招能够追击逃跑的敌方英雄,即使雷诺死掉也还会追击。休伯利安也可以追击正在逃跑的敌人,但是速度太慢,敌人很容易躲避,还有个缺陷在于攻击范围内任意一个英雄,而不是指定的敌方英雄。

    第五层:巨人克星,提高伤害以及克制坦克,搭配吸血,游戏越后期雷诺伤害越明显。个人推荐该天赋,并且本层天赋只建议选择该天赋,否则雷诺的伤害有点逊色。

    第六层:正中靶心,该天赋是目前为止最重要的天赋,该天赋能够阻止敌方英雄如伊利丹、泽拉图、维拉和诺娃等爆发性伤害,该天赋不仅能眩晕第一个受到Q伤害的英雄,还能够对敌方英雄造成额外的50%伤害,对于秒杀残血来说非常好用。我不知道有多少次E技能和搭配该天赋的Q技能从泽拉图的攻击下存活下来,相当实用。

    第七层:闪现,对于没有突进型逃生技能的英雄,雷诺有必要选择闪现。该天赋能够增加雷诺的生存性,抱团意味着雷诺能打出更多的伤害,死亡后意味着雷诺对团队的贡献降低,因此强烈建议选择闪现保证雷诺的生存性。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raiders-roll-raynor-guide-revised-408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雷诺攻略,雷诺天赋加点,雷诺加点玩法